新浪博客

墓地风水选择有哪些禁忌?

2018-04-04 09:35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俗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这里的风水包括阳宅风水与阴宅风水。其中,关于阳宅风水的大家都有比较多的了解,而对于阴宅风水的了解,可能就比较少了。

那么,关于阴宅的风水有哪些禁忌呢?下面来跟大家聊聊。

墓地风水选择有哪些禁忌?

1、葬地忌右边坟手白虎回头。

在风水学中,左为青龙,右为白虎。坟墓的右边为白虎方,如果白虎回头,有反噬之象,如果选择这样的地方葬下先人,对后代不利,主容易有血光之灾。

2、葬地忌白虎方高过青龙方。

在风水学中,青龙代表贵人方,白虎代表凶煞方。葬地的右边为白虎方,如果白虎方高过青龙方,选择这样的地方葬下先人,容易有女主人压男主人象,一屋之中女人当家作主,对男主人不利。

墓地风水选择有哪些禁忌?

3、葬地忌龙虎相斗。

俗话说,龙虎相斗,必有一伤。葬地如果成龙虎相斗,选择这样的地方葬下先人,则对后人不利,容易有家庭纷争,官司缠身等事发生。

墓地风水选择有哪些禁忌?

4、葬地忌龙虎直去。

青龙白虎为左辅右陛,葬地如果成龙虎直去,选择这样的地方葬下先人,则后人难得到陛佑,主事业上难得到贵人帮助扶持。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