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福泽三代,聪慧持家的女人

2018-04-06 09:29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俗话说,一个有福气的女人旺三代,慎重选择女人是每个男人一生必须学习的课题。

那么,如何选择一个能福泽三代的老婆呢,那么首先可以观其面相,具有以下几种特征的女人,最值得拥有。
福泽三代,聪慧持家的女人

1、人中深长清晰的女人有福气。

人中清晰、深长的女人,为人温柔体贴,这种女人聪明善良,所生的子女也心存孝道,并且在未来成就很高。所以,人中深长清晰的女人有福气。

2、眉清目秀的女人有福气。

眉毛清秀柔顺的女性,为人性格委婉体贴,做事心思细腻,待人接物淡定从容,容易得到别人尊重,一生顺利。所以,眉清目秀的女人有福气。
福泽三代,聪慧持家的女人


3、唇红晧齿的女人有福气。

唇红晧齿白的女人,精力旺盛,为人做事果断,能够辅佐丈夫兴家,做优秀的贤内助,旺夫又旺子,这是富贵的面相。所以,唇红晧齿白的女人有福气。
福泽三代,聪慧持家的女人

4、天庭饱满的女人有福气。

天庭饱满的女人有智慧,这样的女人聪明而识得大体,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事业运佳,在社会上容易获得成功。所以,天庭饱满的女人有福气。


当然,如果能配合女人的八字来看,在财运上硕果累累,婚姻上又能顺遂,生育上能开枝散叶就更加完美。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