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上有这4点,是标准的宠妻男人

2018-04-07 09:29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俗话说,疼爱老婆的男人,财运都不会太差,因为老婆为水为财,命主喜欢老婆,就是喜好财物,与老婆关系和谐,自然钱财无忧。

那么,从命理学来讲,哪些男人会疼爱、呵护老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八字上有这4点,是标准的宠妻男人

一般来说,拥有以下命理特征的男人,都会得疼爱老婆。

1、日支婚姻宫坐食神,又为用神的男人。

日支婚姻宫坐食神的男人,由于食神是泄日元的,代表自己对妻子甘愿付出不求回报,生活中妻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帮助妻子解决。

2、日支婚姻宫坐正财,又为用神的男人。

男命日支婚姻宫坐正财,为妻财得位
,代表能娶品德贤良之女作妻子,婚姻宫坐正财的男人,对妻子不仅疼爱,而且在金钱上也帮助妻子。

八字上有这4点,是标准的宠妻男人

3、八字命局正财来合身的男人。

正财代表男命的妻子,正财来合身的男命,代表自己与妻子关系好,从不会猜忌妻子,生活上不管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困难,始终都会站在妻子立场上考虑,理解妻子。

八字上有这4点,是标准的宠妻男人
4、八字命局有食神来生财的男人。

正财代表男命的感情婚姻,而食神为生财星之源,命局成食伤生正财的男人,代表自己一心一意为妻子付出,且不求回报,对妻子疼爱永不改变。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