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0岁两手空空,大器晚成的人

2018-04-10 09:29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老师好!我近四十岁了,至今未婚,也无稳定的事业,如今特别困惑,人都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而我却在人生中最好的光阴中,虚度了年华,求问事业婚姻,将来有个奔头。

40岁两手空空,大器晚成的人

男,出生1979年阴历四月二十五午时,四川绵阳人,望老师能为我的未来指点迷津,找到方向。

男命乾造:己未、己巳、丁亥、丙午。大运: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2014年起走乙丑大运;

丁火生巳月得令,时柱丙午火帮身,巳午未又三会火局,日元身旺无疑,八字喜水金土,忌木火。

此造为男命,日元为丁火,以庚金正财代表婚姻感情,局中不现,妻缘浅薄,巳火中含余气妻财星,被丙火克,克妻信息明显。

月支和日支亥巳冲,日支婚姻宫逢冲,婚姻家庭难安,妻财星与婚姻宫对冲,恋爱容易结婚难,女人不太愿意嫁给你,女人与你的家和你的心是相互排斥的。

40岁两手空空,大器晚成的人
婚姻宫代表家庭,婚姻宫逢冲的人,代表家庭不得安宁,即使结婚也容易离婚,有妻留不住象。

从大运来看,你26岁至41岁走丙寅、乙木运,忌神比劫生旺,比劫夺财,对婚姻更不利,注定是难有婚姻的。想要有婚姻,必须到岁运制比劫,克妻信息减弱之后。

41岁后走丑土运,为喜用神之运,丑中又藏辛金财星,代表男命的婚缘,预示有结婚之事。

今年戊戌,运转丑土,又是喜用神之年,对婚恋有利。戌午合,戌中藏辛金财星因合入局,抓住机会,结婚可成家。

事业方面,命局日支坐亥水正官,正官贴身,事业上责任心挺强,但月支巳火冲亥水,正官受损,事业难有起色,工作多变。

40岁两手空空,大器晚成的人

今年戊戌,为土旺之年,土旺可克水,而官杀代表事业,因此,今年事业运依然难以好转。

明年己亥,为水旺之年,水旺可助官杀星,用神官杀星临旺地,故明年为你官杀临旺之年,事业运必然好,能遇到新的机会。

46岁后走甲子运,此运为正印与七杀组合运势,前五年事业上比较辛苦,后五年子水七杀为用,能得到领导的重用,得到提拔,事业会迎来春天。

56岁起行癸亥运,干支皆为用神官杀,代表事业运更佳,届时事业发展将会达到顶峰,事业前途一片光明。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