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儿女双全,后代非富即贵的人

2018-04-11 09:36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生儿育女是多数女性朋友都要经历的劫,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妈妈们都希望自己儿女双全,凑足一个“好”字。

在命理学中,女命以食伤代表子女星,其中以食神代表女儿,以伤官代表儿子,如果命局食伤星皆有,先天具有子女双全机会,若再逢食伤为命局用神,还可因子女享福。

儿女双全,后代非富即贵的人

【案例】老师您好!我是女性,2012年、2015年各生一女孩,今年想再生一个儿子,不知能否如
愿?

1989年阳历517日(时辰不确定,只记着早上出生),麻烦您看下出生时辰是卯时还是辰时?谢谢!

儿女双全,后代非富即贵的人

分析:根据你2012年及2015年各生育一女孩,老师推断出生时辰应为卯时。

理由如下:卯时,2015年乙未,未卯半合动子女宫,这是生育的信息。如果按辰时,2015年婚姻宫未动,与实际生育事实不符。所以按卯时预测。

坤造:己巳、己巳、丁丑、癸卯。大运: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2015年起行壬申大运;

丁火生巳月当令,又得年时支木火生扶,但年月干己土泄气,综合分析,按日元偏旺论,八字喜土金水,忌木火。

此造日元为丁火,以土为食伤,年月干透己土食神,巳中藏戊土伤官,命局食伤星皆有,说明是儿女双全的命。

八字命局有食神星三个,伤官星两个,说明命中至少有三个女儿,2个儿子。
儿女双全,后代非富即贵的人
2012年壬辰,辰丑破,日支丑土动,日支如身体,辰土为伤官,食伤代表女命的子女星,所以生女儿。

2015年乙未,未卯半合动时支子女宫,子女动为生育的象,未土食神为女命的女儿,所以再次生女儿。

今年戊戌,干支一气伤官,戌卯又合动子女宫,代表有生育的信息。戊土为伤官,伤官代表女命的儿子,预示多半生儿子。

此造食伤为用神,与子女关系好,子女星旺而得生,后代能干,一生得儿女帮助大,晚年亦可享子女之福。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