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负债累累,明年有望走出霉运的人

2018-04-14 09:28阅读:
小陶老师/原创

老师好!我弟他对人大方,心胸开阔,但是很爱面子,这些年一直沉迷赌博,没有正事做,跟亲戚朋友借了好多的钱,还在外面贷款,年底居然把农村分地合建的几层楼卖了精光。

今年负债累累,明年有望走出霉运的人

现在他还沉迷不振,究竟欠了多少钱,他都口说不清。我们爸妈早已不在,看到他那么痛苦,劝说他迷途知返,可他控制不了自己的赌博行为。

以前找师傅算他八字,夸他八字很好,还要加收费,为什么他会走到这境况,我们很是不明白,也担心他会想不开。

我弟生于1977年农历8
18日子时,2003年结婚,育有俩儿子。拜托老师帮我弟分析一下,万分感谢!

男命,生于丁巳年、己酉月、庚寅日、丙子时。大运: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现在乙巳大运;

庚金生酉月当令,月干透己土正印生身,正印又得年干丁火生,综合来看,日元当令且旺,又得到强有力生扶,按身旺论,八字喜木水,忌土金,火利弊均占。

此造日支坐寅木偏财,主人大方,不爱计较,所以你弟对人大方,心胸开阔。但月干透己土正印为忌,代表人很爱面子,有为了面子活受罪象。

另外,八字日支坐偏财者,偏财代表横财、大财,代表有容易获得意外之财象,但偏财又主不稳定、不长久之财,如果逢流年不好,则很容易失去,有财来去象。

今年负债累累,明年有望走出霉运的人

你弟获得村里分地合建的几层楼,可以说就是意外之财产,因为这个财不用经过太多辛苦劳就能轻松获得。

你弟这几年赌博破财,主要与流年运气不好有关。2015年乙未,2016年丙申,2017年丁酉,这三年为比劫生旺之年,比劫为夺财的东西,所以赌博破财。

从流年运势来看,你弟今年想走出困境依然很艰难。今年戊戌,干支偏印,说明他会为了面子,还会一直隐忍下去。偏印为忌,主人内心苦闷压抑,容易做出傻事,确实如你所言,害怕他有轻生的念头。

今年负债累累,明年有望走出霉运的人

不过,你弟能熬过今年,从明年起,其运气会好转。

明年己亥,为用神水旺之年,水为食伤,食伤可生财,代表财运好转。食伤泄身吐秀,代表个人智慧发挥,有走出困境之力。

2021年庚子至2024年甲辰,除了2021年辛丑流年较差,其余均是用神水木旺地,代表你弟运气会逐渐好转。

此后48岁起走东方木运,其八字原局日支坐偏财,财逢旺地,预示其财运会更上一层楼。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