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这种情况的人,明年有“霉运”到来

2019-06-12 09:57阅读:
有这种情况的人,明年有“霉运”到来




小陶老师/原创

常言说:“月有阴晴圆缺,花无百日红。”世界上,一个人无病伤,是不大可能的,关键是如何提前预防和提高抵抗疾病能力。

【案例】老师好!之前找您算过,您说我2020年身体易有病伤,现在我就开始担心会是哪方面的病伤,其实我平时小毛病也不少。

男命乾造:癸酉年、辛酉月、丙辰日、甲午时,大运: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现在己未大运。

丙火生酉月失令,只有时柱木火生扶,按身弱论,八字喜木、火,忌土、金、水。

八字从时干甲木开始,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八字五行不缺,流通有情,日为丙火,太阳之火,为
人善良,孝顺。地支辰酉合,人际关系不错,爱财。

此造日元身弱,先天身体素质不好,抵抗力差,预示平时小毛病不少。

身弱喜印比生扶,而局中时支午火又是日元唯一的根气,不能受到冲克,否则身体必有病伤。

2020年庚子,子冲午,丙火根气受损,所以我断该年有病伤。午火落时支,时柱代表人体的下肢,多半是腿脚方面的病伤。

火亦代表心脏、血液、视力,午火被流年冲克,暗示亦要注意这方面的疾患。

再者,甲木在八字中弱,木主肝胆、筋络眼目,亦暗示会得这方面的疾病。

去年戊戌,戌辰相冲,日支逢冲,日支如人的身体,故小病小痛不少。

今年己亥,流年亥水旺,虽不冲午火,亥水暗合午火,午火实际被克伤,显示健康运在下降,天干伤官见官,开支多,出门在外,亦须多注意安全。

戊午运(29-39岁),日元丙火临午火旺地,身体素质变好了,但戊土食神透,须防生活过于安逸而导致亚健康。

丁巳运(39-49岁),干支一气为火,弱身得助,总体来看,有利健康,身体素质佳,少生病。

49岁后走丙辰运,与日柱伏吟,伏吟有呻吟象,又须防伤病灾之事。

过了丙辰运,59岁起走乙卯运,虽是喜用神运,但与月柱天克地冲,加上年纪的原因,更要注意身体健康。

其中,2056年丙子,子午冲,易有生死大坎,务必引起注意。后面,凡逢鼠年、狗年,对身体健康不利,仍然要防小病小伤。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