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生发财命,必会“一发冲天”的人

2019-07-11 11:53阅读:
天生发财命,必会“一发冲天”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电商大咖马云说过这样一句话,“创业要找最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找最成功的人。”是的,其实无论创业还是帮人打工,关键还是认清自己。

【案例】老师你好!我老公少年时父亲就不在了,他一直都在广州打工挣钱的,今年年初被老板炒鱿鱼了,但他一直不肯回老家发展。

2013年结婚并同年生下女儿,我今年也是换了几分工作,还没找到合适工作。生活得很艰难。

男,生于辛酉年、丁酉月、丁酉日、甲辰时,大运: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出生后29个月起运,2014年起走癸巳大运。

丁火为灯烛之火,生在秋天的的第二个月,酉金当令且旺
,又得年柱相助,日时柱土金也帮酉金之身,八个字有五个字是生扶酉金,金很旺,时干虽透甲木正印生扶,但其辰中乙木根气因辰酉合被损,丁火日元在地支无根,又为阴干,八字按从财格论,喜用土、金、水,忌木火。

八字从财之格,是较为贵气和富裕的格局,八字虽好,需要大运的密切配合,方可成器。

男命以偏财为父亲,年干透辛金偏财,父星居正位,父亲本分,但早年走丙申运,丙辛合,将偏财星合走,少年时父亲就离开了。

此造从格,14-34岁又走乙未、甲午运,甲乙木印星透出,大运地支有火为根,生助日元,导致破格,印主工作单位,一直打工挣钱。

今年己亥,大运癸巳,己土冲克癸水,食神克七杀,癸水七杀代表老板,与其说被老板炒了鱿鱼,还不如是他自己炒了老板鱿鱼。

八字日坐偏财,具有营商心性,一直想做生意,发大财。由于一路忌神运,导致破格,事业运不通,普通上班求财都困难。

八字以财星为用神,年柱占财星,年时柱代表家乡,是适合在老家发展,日支婚姻宫坐财用神,亦说明妻家对他可起到帮扶作用。

今年己亥,下半年亥水冲巳火,忌神被克,地支巳酉半合又有化金象,可以去做生意的。

明年庚子,2021年辛丑,天干透庚辛金,巳酉丑三合金局,流年运势均利其经商,亦暗示可赚到钱。

不过,2022年壬寅,2033年癸卯,流年见木,木可生火,日元得生扶不从,该两年不适合投资,同时防破财之事。

壬辰运(44-54岁),壬水绊合丁火,辰土又生助用神酉金,成就格局,原局又财气通门户,经商定可发财无数。

54岁后走辛卯、庚寅运,忌神木旺,日元得生扶不从,格局破,财运势急剧下降,则不再适合经商,届时捂住钱包为妙。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