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年桃花运,异性缘不断的7种人

2019-07-12 10:54阅读:
明年桃花运,异性缘不断的7种人

小陶老师/原创

未婚的青年男女,走桃花运可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而已婚的夫妻,则通过走桃花运来增加夫妻感情或是婚外情缘。

可见走桃花运,对单身男女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那么,明年哪些人会走桃花运呢?一般来说,具备以下命理特征,明年桃花运旺,会异性缘不断。

1、生肖兔或生日支见卯的人

生肖兔在十二生肖当中排行第三,凡出生兔年或生日支见卯,均以子水为桃花,明年庚子,流年见子水桃花,对于未婚的青年男女,代表会有异性主动来追求,桃花运爆棚,想躲也躲不开。

2、生日干为戊己土的男生

生日干为戊己土的男生,以水为其财星、异性缘,明年庚子,财星临旺地,对于未婚的男性朋友
,桃花运旺,所以异性缘佳。

3、生肖羊或生日支为未的人

生肖羊在十二生肖当中排第八,凡出生羊年或生日支为羊,以子水为桃花,明年庚子,流年见子水桃花,对于未婚的青年男女,会一改以往被动的作风,主动出击,最终成功将另一半揽入怀中。

4、生肖猪或生日支为亥,其它地支又见丑土的人

生肖猪或生日支为亥,其它地支又见丑土的人,明年庚子,地支形成亥子丑三会,桃花逢合会,对于未婚的青年男女,桃花运连连,想不遇到另一半都难。

5、生日干为丙丁火的女生或男生

生日干为丙丁火的女生,以水为其官杀星、异性缘,明年庚子,子水官杀星临旺地,对于未婚的女性朋友,桃花运旺,异性缘指数高。

生日干为丙丁火的男生,以金为其妻财星、异情缘,明年庚子,天干庚为财为妻,为炊烟,代表明年会有同居之事。

6、生肖猪或生日支为亥的人

生肖猪是十二生肖当中排在最后的一个,凡出生猪年或生日支为亥,以子水为桃花,明年庚子,流年见子水桃花,对于未婚的青年男女,明年喜结交朋友,开朗活泼的性格将会深深吸引异性的眼球,异性缘很好。

7、八字日干为乙木的女生

生日干为乙木的女生,以庚金为其正官星、婚姻,明年庚子,正官合身,对于未婚的女性朋友,不仅桃花运旺,异性缘佳,而且会有结婚喜事。

以上7点命理特征,凡命局具有其中一点,明年桃花运都会好,异性缘不断,月老牵线,走进婚姻殿堂不是梦。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