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字具有此特征,婚姻和钱财都守不住

2019-07-15 16:06阅读:
八字具有此特征,婚姻和钱财都守不住


小陶老师/原创

在古代,婚姻是媒人与父母之约,很多时候自己都作不了主,因此造成了很多有情人难成眷属。而在当今,则是自由恋爱的时代,婚姻的幸福,除了靠自己去把握,知晓八字中蕴藏的婚姻信息也很重要。

【案例】曾经给老师留言几次,但是都未能被老师选中,这次又留言,希望能被老师选中当为素材帮我看看。

从踏入社会后,自我感觉运气没有好过,婚姻也是如此。最近几年做餐饮生意也是不赚钱,还欠债。

何时我的经济能转好?婚姻怎样,因为曾经有人说我是三婚命?

农历19834月初6,时辰晚上9点左右。女
命。谢谢老师!

女命,生于癸亥年、丁巳月、丙午日、己亥,大运:戊午、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现在辛酉大运中。

丙火生巳月当令,坐午火强根,又得月干丁火帮身,八字火旺,身旺无疑,以水土金为用神,忌木火。

17-27岁走己未运,干支一气伤官,本属好运,但与局中正官形成伤官见官,地支巳午未又三会南方火局,代表事业、婚姻的正官与代表财运的伤官互克,喜用交战,忌神肆无忌弹,工作多变,感情不顺,多争吵。

庚申运(27-37岁),干支一气偏财,偏运佳,有做生意求财象,收入增加。财旺生官杀,事业发展后劲足,亦可得贵人助。

不过,原局比劫太旺,天干地支皆抱团,比劫是专门夺财的忌神,2016年丙申,2017年丁酉,流年干支组合又为比劫克财,因此这两年做餐饮生意非但不赚钱,还欠债。

2018年戊戌,合官留杀,格局转清,事业春回大地,但戌午拱火局,比劫旺,收入依然难提升。

今年己亥,运转辛酉,流年干支组合为伤官与七杀,经营上会做大胆改革创新,生意好转,但亥冲巳,驿马逢冲,走动多,劳碌奔波。

辛酉运(37-47岁),干支一气正财,收入虽没前运多,但正财为细水长流之财,收入稳定,亦可逐渐还清欠债。

婚姻方面,原局官杀在年和时出现三次,女命以官杀代表其男人、婚姻,确有三婚迹像,婚宫坐午火劫财,配偶的家被感情对手占据,也是婚姻不稳,易离婚的体现。

现在日柱限运(33-48岁),日支为婚姻宫,暗示发生的事情将与丈夫、婚姻有关。

今年己亥,婚姻宫没刑冲,夫妻感情大体还算稳定,但下半年亥水偏官旺,易与有婚姻的男人来往,防感情出轨。

明年庚子,子冲午,婚姻宫逢冲,则务必要注意夫妻之间的沟通,避免产生矛盾与闹离婚之事。

2022年壬寅,七杀透,又合动婚宫,如果2020年庚子离婚,该年会动心之人出现在生命中。

但壬戌运(47-57岁),流年2032年壬子,官杀同透,又冲婚宫,要再次防婚姻不顺,家里家外都有男人。

最后,至于是否真的会结三次婚,就看命主的造化了,因为婚姻的幸福,除了与本人八字有关,很多时候还得看个人如何去对待及把握。比如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命中本来存在离婚的信息,但由于提前预防,或者在婚姻动荡之年做一些风水调整,分居,控制脾气,亦是可避免离婚的。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