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什么五行受克,让他“长期失眠致抑郁”

2019-07-17 10:35阅读:
什么五行受克,让他“长期失眠致抑郁”




小陶老师/原创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会见到一些疯疯癫癫、精神失常的人,有些是身体不健全之人,这些人为什么为变成这样,果真要探究其中原因,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是分析其八字。

【案例】老师您好!关注你的公众号很久,很佩服你的才华,讲解的很透彻,希望能被你抽中。

有个问想你咨询一下,从小身体多病,性格孤僻,不愿与人交流,长期失眠导致抑郁症,今后会好吗?抑郁症能否治愈?

男命,生于甲子年、丁丑月、丙午日、庚寅时,大运: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2014年起走庚辰大运。

丙火生丑月虽不得令,但坐午火强根,
又得年月干帮身,时辰寅木生火扶丙,综合分析,日元偏旺,八字喜土金水,忌木火。

水主智慧和思想、肾脏、泌尿、生殖系统,此造子水被甲木泄,被丑土合克,说明精神思想、肾功能弱,生长机能缓慢,抵抗力差。

30岁之前又走戊寅、己卯大运,木旺则泄水,水弱则身体生长力及抵抗力更差,所以从小至大,身体一直多病。

性格孤僻,不愿与人交流,长期失眠导致抑郁症,则多半与人的心思意念有关。

月柱丁丑,丁火坐丑土被泄,其根气午火又有子水来冲,火主人的心脏,心脏主人的思想、心智,说明思想、心理等方面易出现问题。

现行辰土运,辰土合克子水,抵抗力差,不利身体康复。

今年己亥,明年庚子,流年水旺,助局中子水,平衡命局,对抑郁症疾病起好作用,亦可望找到好的医治方法。但庚子年,子冲午,要防腰跨部位、心脏灾伤。

2021年辛丑,丑土合克子水,注意肾脏方面保健,避免太过劳累。2022年壬寅,2023年癸卯,木旺泄水,亦要注意。

辛巳运(40-50岁),火旺克金,不利健康,此阶段需重视肺、小肠、呼吸系统问题。

其中,2026年丙午,两午冲一子水,又犯太岁,要注意旧病复发。2027年丁未,与月支相冲,又巳午未会南方火局,则需警惕胸部系统出现健康问题,尤其是呼吸道疾病。

2028年戊申,寅巳申三刑,刑动时支,腿脚易有病伤,该年出门须注意交通安全。

壬午运(50-60岁),午火冲子水,午午相刑,刑动日支,除防旧病复发,还要防腹部方面疾病。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