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妻子是贵人,结婚后转“吉运”的人

2019-08-14 09:51阅读:
妻子是贵人,结婚后转“吉运”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是的,一个人要想在事业财运上取得成功,离不开贵人的帮助。事实也证明,很多人从失败转向成功,正是得到贵人的相助。

那么,谁才是我们命中的贵人呢?今天就通过以下这个案例来为大家揭晓。

【案例】老师好! 马上早已步入而立之年,事业和婚姻方面还是一无所有。然而令我最伤痛的是2018年农历七月份母亲(养母)也因心肌梗死促逝。

现在只剩下我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生活及拼搏了,诚挚的求老师看看本人的财富层次,敢问能不能超过亲戚与兄弟姐妹,可能此话说的有些偏激,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还有就是看看何时有婚讯,婚姻质量如何,稳不稳定?男,农历一九八九年腊月二十七日戌时生, 河北省霸州市农村人,望能与老师结缘
,感激不尽!

男,生于己巳年、丁丑月、戊子日、壬戌,大运:丙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2015年起走甲戌大运。

戊土生丑月当令,又得年柱、月干火土生扶,时支还有戌土,土厚身强,用木疏土,喜水生木,最忌火土。金可泄土生水
故金也为喜神。

男命以正印代表母亲,以偏印代表养母,年支母亲宫坐巳火偏印,月干透丁火正印,正偏印均有,说明既有亲生母亲又有养母。

年干父位劫财主克父,时支坐印星之墓戌土,母亲星入墓,克父母的信息明显。

2018年戊戌,流年见印星之墓戌土,有印星入墓象,母亲去世。

年月忌神,祖业无靠,只能靠自己。但婚宫子水正财是用神,妻子是命中贵人,显示能因婚姻得妻财或妻家帮助。

月支坐丑土劫财,劫财是专克正财的十神,月柱代表青年时期,说明青年限运中婚姻非常不顺。

从运上来看,16-26岁走乙亥运,亥水为偏财,偏财为男命的偏缘,亦暗示难遇到正缘。

现在甲戌运(26-36岁),甲木七杀透,合绊年干己土劫财,对婚恋起好作用,此阶段有望成婚。

今年己亥,地支亥子丑三会,会动日支婚宫及正财星,抓住机会,可走进婚姻殿堂。

如果今天不结,明年庚子,子水正财旺,亦有希望结婚。

八字日支婚姻宫坐子水正财星,妻星居正位,可娶贤良之妻,正财又与日元相合,婚后夫妻感情好。

不过,八字透劫财,最怕正财在岁运透干,一透出就被劫,往往会有克妻破财之事。比如2023年癸卯,天干透癸水正财,就是要特别注意的年份。

日时柱均坐用神财星,36-56岁又行癸酉、壬申大运,干支构成食伤生正偏财,预示届时不管是上班还是做生意都能赚到钱,其中壬申运,食神生偏财,发财最大,超过亲戚与兄弟姐妹亦有可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