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花心,犯烂桃花,拖累全家的女人

2019-08-17 10:09阅读:
老公花心,犯烂桃花,拖累全家的女人

小陶老师/原创

常言道:防火防盗防小三。一个家庭如果出现小三,离破裂也不远了,毕竟双方都没有了最起码的信任。

那么,女命八字具有哪些特点,丈夫易发生出轨之事呢?今天就下面这个案例中的女子八字为大家剖析一下。

【案例】我上学时成绩一直还不错,高中毕业被朋友骗进传销,大学没上。后阴差阳错认识老公,2009年未婚先孕,农历2010年生下大女儿,2012年生二女儿,2014年生的儿子,阳历2013年拿的结婚证,2014年办的婚礼。

一直不甘心做家庭主妇,期间也折腾了很多微商、直销,每次都是失败告终,也亏了几万块钱。

老公一直都做装修包工头,他出轨一次我选择了原谅。生活表面看起来还不错,但实际是空壳。今年他又因为出轨被那个女的告了,在看守所30天,现在案件被移交到检查院了,不知会不会被判刑?

突然的打击,使我这个家庭主妇措手不及,家庭全部瘫痪,乱七八糟的原因,原本三个孩子带在身边上学,现在可能面临回老家上学和我分开的结局。因为我老公欠我朋友10多万外债,而且我的信用卡小额贷无力偿还,不知会不会有官司?担心他能不能出来,害怕孩子和我分开,我现在上班睡不着吃不下,整天处于恐慌崩溃的边缘,我害怕坚持不住,这个家就散了!

老师求求您,能不能帮我看看我什么时候能度过这个难关?现在所有外债将近100万实在没能力走正常程序,帮忙看看我的财运和婚姻怎样?适合往什么方向发展?

女,生于己巳年、己巳月、辛卯日、戊子时,大运:庚午、辛未、壬申、癸酉,2011年起走壬申大运。

辛金生巳月失令,虽年月干己土生身,但坐支卯木克身,地支无根,综合分析,按日元偏弱论,八字喜土金,忌水木火。

2009年己丑,丑子合,合动时柱子女宫,又解除日支婚宫子卯之刑,故行夫妻之实及怀孕。

2012年壬辰,申子辰三合,2014年甲午,午子相冲,流年分别三合及冲动时柱子女宫,故生二女儿及儿子。

日支坐卯木偏财,具有营商心性,2011年起走壬申运,壬水伤官透,形成伤官生偏财趋势,伤官喜折腾,不甘于平庸,偏财主经商之财,所以经营微商,但偏财与伤官均为忌神,营商难成功,最终以失败及亏钱告终。

其实,月柱成官印相生象,印主工作单位,月柱代表青年阶段,暗示青年时期去上班或从事管理的工作,才是最佳的出路。

今年己亥,伤官克正官,自己或丈夫遇官非,夫妻感情不合等。明年庚子,流年食伤旺,又合刑动日支婚宫,家宅不宁,官司、破财,乱七八糟的事情依然会很多,务必做好心理准备。

2021年辛丑,运转癸酉,流年丑土生辛金,用神印比两旺,可得长辈、朋友帮助多,运气好转,收入亦会有提升。

但从2022年起至2027年,流年一路木火,财官旺乡,要么被人追债,要么工作不顺,财务又会陷入泥潭。

2028年戊申至2030年庚戌,该三年土金旺,大运又在酉金,岁运均喜,收入渐渐增加,则有望走出困境。

43岁起走甲戌大运,天干甲己合土,戌土又帮身担财,大吉,暗示此运财运非常好,经商亦可赚到钱,

婚姻方面,女命以正官代表夫星,此造年月支巳火中均藏丙火正官,局中两个正官星,暗示可能会结两次婚。但不管哪一次,巳中藏庚金劫财,劫财为丙火的偏财,劫财与正官在一起,都显示对方易有出轨之事。

2017年、2018年这两年土金旺地,八字金为比肩,竞争对手,遂配偶在这两年出轨于其它女人。

今年己亥,亥水冲巳火,伤官克正官,虽丈夫出轨、犯牢狱,但一亥难冲两巳,天干又透己土印星,况且局中还有卯木合亥水,有贵人相助,离不了婚,丈夫也不会判刑坐牢。

2023年癸卯,大运癸酉,岁运冲刑婚宫,该年夫妻之间容易产生矛盾、争吵,要防离婚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