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结婚后,仍然比较“孤单”的人

2019-09-11 12:06阅读:
结婚后,仍然比较“孤单”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常言道:“家和万事兴。”一个家庭只有和平了,长久和发展;若经常发生争吵,迟早会导致家庭破裂。据最新调查显示,离婚最多的原因是家庭锁事,争吵。

【案例】2016年从网上结缘老师,拜读了不少文章,也留过几次言,可惜没有被选中,这次留言想成为那个幸运儿,沾沾喜气!

中专学历,出来上班前几年还不错,2005年丢了工作之后,一直处于失业-找工作的循环里面,期间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婆。

2008年家里资助买房,这一年母亲生病。因为母亲生病,房子没有拿到手,就在2009年结婚了。2010年我母亲去世,孩子同年出生,但是我母亲还是没坚持到看一眼,很是遗憾。

2012年换工作,相对顺利,收入也还可以,但是得不到重用。2018年上半年回到老本行,但是半年业绩没有起色,加上和老板的理
念不合,下半年再次换工作,现在的工作算是得心应手,收入也可以,现在补前两年遗留下来的经济窟窿。

乾造:戌、壬子、甲申、庚午;大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丁巳、戊午,现在丙辰大运中。

甲木生子月得生,年月干透壬水偏印,但戌土克壬水偏印,坐申金七杀克身,时干又透庚金七杀,按八字身旺论,用土制水,喜火生土,金喜忌均沾。

2004年甲申,2005年乙酉,流年金旺,生水,天干为比肩,代表工作压力大,身边小人多,对工作产生不利,所以2005年丢了工作。

但2005年乙酉,酉金为日支申金的桃花,又申酉戌三会入命局,桃花逢合会,代表有情缘出现,故认识老婆。

2008年戊子,戊土偏财透干,子水为正印代表房子,母亲,所得家人资助买房。

正印又代表男命的母亲,被戊土偏财盖头,子水与月伏吟,则暗示母亲身体健康不好,母亲生病。

2009年己丑,己土正财合甲木之身,丑土合子水印星,正财代表男命的妻子,印为证书,所以领证结婚。

2010年庚寅,寅午戌三合火局反冲月上子水印星,该年发生的事与母亲有关,天干透庚金七杀,七杀主凶灾,故母亲去世。

2012年壬辰,天干透壬水偏印,地支辰为偏财,申子辰三合的,将偏财合入命局,收入也还可以,但申子辰三会水局,压力大,得不到重用。

2018年戊戌,上半年戊土冲克壬水,冲主动,故换工作,但流年财旺克印,意味工作难出成绩,所以下半年再换工作。

今年己亥,财来合你,收入也可以,地支申亥相害,下半年亥水旺,注意多有不顺。

明年庚子,天干成食神制杀,杀印相生,流年干支也成杀印相生,代表工作中得贵人助,被上司重用,收入更好。

2021年辛丑,天干官杀同透,主小人多,好在丙辛合化水,无妨,工作中要多注意留心,免因财损名之事。

此后2022年至2024年甲辰,流年木旺帮身,工作中机会多,精神压力也大,收入逐年提升。

2025年乙巳,地支巳申合,食神克七杀,工作财运也不错,工作敢于挑战,收入可喜。

丁巳大运(45-55岁),天干丁壬合化木,地支巳申合,食神制杀,亦属于事业财运佳的好运,收入稳定,伤官运,有投资经商之兆。

日柱甲申,支克干,意味夫妻气场不合,易争吵,需修心,妻星在年时,妻子与自己聚少离多。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