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偏财在年”,初恋女孩是别人老婆

2019-09-21 07:39阅读:
“偏财在年”,初恋女孩是别人老婆


小陶老师/原创

春去秋来,万物生长,一年四季只有一个春天,如果错过了,就要等到下一年了。同样道理,人的感情缘份也一样,如果错过了,就要等待下一次了。

【案例】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四年余,我大学谈了三年多的女朋友,毕业后我帮她工作也找在同一个城市,四年前正准备买房结婚的同时,她家里面说我俩八字不合,相克等种种原因没能给我俩在一起,就这样被迫分开了。

今年三十岁了,冒昧请问一下老师,我今年合适结婚吗?未来财运如何?我是公历198914日卯时出生,谢谢!

乾造:戊辰、甲子、甲子、丁卯。大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2019年起进入戊辰大运。

甲木生子水月得生,月干甲木、日支子水及时支卯木又生扶,身旺无疑,以土火金为用神,忌水木。

2008年戊子,2008年己丑,天干透戊、己土财星,财星为男命的妻星,妻星在流年现,男命的异性缘出现,故结交朋友、恋爱。

2014年甲午,午冲子,婚姻宫动,本应结婚才好,但你没结,到了2015年乙未,干支劫财与正财搭配,暗示女友有了新的男友,至2016年丙申,地支申子辰三合化水局,代表财星有被化掉之象,所以与女友分手。

你局中无己土正财星,以年柱偏财星代替,局中无正财星混局,偏财两个,月干透甲木比肩,比肩代表感情对手,暗示你在感情道路上容易遇到“劈腿”的事情,女友被别人抢走,又或者遇到喜欢的人,刚想与之认识,就因别人先行一步而告败。

今年己亥,己土正财透,本应有入婚的机会,但天干形成两甲木争合一己土,又因月干坐子水,力量要大于日干坐子水,意味喜欢的人最终被人抢走。

明年庚子,庚金生子水,印旺之年,迫于生活工作压力,为感情空白期,不会有婚恋之事。

2021年辛丑,丑土正财合入日支婚宫,意味可遇到正缘并结婚。但月上甲子也有争合此财星之意,要速战速决,否则容易夜长梦多。

日支婚姻宫坐子水为忌,妻家条件差,个人能力比较强,做人灵活,也比较倔强。但支生干,她对你迁就、关爱,像母亲一样照顾你。

你八字成伤官生偏财,又有文化知识,不一定非打工一条路走到黑,偏财代表经商之财,亦可偿试自己创业做生意。

今年起走的戊辰大运来看,干支一气偏财,有做生意的时运,只要大胆去闯,成功迟早不是问题。

比如从该运中的2024年甲辰下半年开始,辰土偏财到位,就很适合去做生意。到了2025年乙巳,2026年丙午,2027年丁未,这三年又是财伤旺地,定会发财。

月上甲木争财,八字存在破财的信息,一生要注意破财之事常相伴,做好守财的工作。一般逢兔年、虎年,或天干透甲、乙木,又带水之年,都是破耗之时。

己巳大运(从41岁至51岁),此运食神生正财,适合保守求财,天干己土被争合,同时注意破财或外情滋扰家庭之事。

己巳大运毕竟是好运,总体来看,还是吉多凶少,无须太担心,只要注意个别流年即可。

比如2031年辛亥,伤官见官,2034年甲寅、2035年乙卯,流年比劫旺,这几年易出现破财、是非及克妻之事。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