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桃花旺的钻石王老五,何日可以再婚

2019-11-05 08:48阅读:
桃花旺的钻石王老五,何日可以再婚

小陶老师/原创

邓先生是成都人,在商场中摸爬滚打多年,他赚起钱来特别有心得,唯独感情婚姻是内心的痛。他和前妻离婚多年,孩子随前妻生活,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孤枕难眠,不知何时可以再婚,过上夫唱妇随、琴瑟和鸣的日子。

他生于1981年,生肖属鸡,其八字是:(乾造)辛酉年、壬辰月、戊寅日、 乙卯时(日空申、酉),此生所行大运:辛卯、庚寅、己丑、戊子、丁亥、丙戌、乙酉、甲申2019己亥年37岁脱己丑运,转入戊子大运。

八字戊土日元生于辰月得令,入比劫格,全局克泄耗较重,身弱无疑,行运喜火、土;忌金、水、木。此命造身弱而伤官见官,幸有月干壬水财星透干化伤官星,为一般命格。

原命局伤官生财,财星生官杀星,预示命主较有经济头脑,此生利于求富而不利于求贵。

感情婚姻方面,八字月透偏财星,月支藏正财星,正偏妻星混杂,说明命主感情生活复杂多变;加上正财星入辰墓,妻子不得志或身体不好;日犯阴差阳错,婚姻难好,是典型的多婚之命。

命主28-37岁间行己丑大运(2009-2018年),劫财星虽然帮身得力,求财不难,却也容易出现克妻财之象,因此婚姻破裂,前妻离他别去,投入他人怀抱,给命主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

现在行戊子大运(2019-2028年),比肩星到位,子水财星与原局辰土半合,引动月支姻缘宫,本运中比肩星助身得力,但比肩透的大运,难勉遇到花心的女人;但子水财临大运,说明命主有机会在同辈亲朋的帮助下,梅开二度再做新郎。

2019己亥年,流年劫财星夺财,事业、感情运不太理想,寅亥合动妻宫,本年会遇到心仪的对象,但对方似乎三心两意,恋爱可以,结婚不可,暂不适合谈婚论嫁。

2020庚子年,流年食神星和正财星到位,且子水为桃花星,本年命主感情运势良好,子辰合动月支姻缘宫,倘若速战速决应可顺利再婚。

如果错过机会,那就需要等到2022壬寅、2023癸卯年财星透现的年份,方可有机会再婚了。而且,这两年官杀星到位,说明命主有开枝散叶的信息,如果届时是单身的话,不排除奉子成婚。

命主八字伤官见官,说话做事有时不免过激,加以月支坐辰土比劫星,本身就容易被人夺爱,因此建议其日后与女伴相处的时候,多做少说,做个尊重对方、有事好商量的暖男,应可有平顺的婚姻生活。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