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身的大龄姑娘,何日觅得良缘?

2019-11-09 10:35阅读:
单身的大龄姑娘,何日觅得良缘?




小陶老师/原创

何小姐老家是广西北海的,目前在广东珠海上班,年月三旬的她至今未婚,内心十分焦虑,经常为此睡不着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觅得如意郎君。

她生于1988年,生肖属龙,其八字是:(坤造)戊辰年、癸亥月、甲戌日、乙亥时(日空午、未),此生所行大运:壬戌、辛酉、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2019己亥年31岁在庚申大运中。

八字甲木日元生于亥月得生,纵观全局印比星较强,入正印格,身强无疑,行运喜火、土,忌水、木,金则利弊均沾。

此命造身强喜克耗,年柱财星为喜用偏财旺,预示命主出生家境富裕,年月干戊癸合,印星忌神有制,为中等命格。印星较重,命主此生多有现成之福。

原命局日元甲木,日时柱有天月德贵人,说明命主性格善良,有顶天立地的气概,也多得长辈和领导关照。不过,也有印星重,印星代表长辈和领导,说明这种关照和帮助有时适得其反,反而容易助长命主的依赖之心。

感情方面,全局比劫星透干,印星重,自己考虑的过于多,要求多。加上日支戌土中藏的辛金正夫量,被丁火伤官所制,夫星入火墓,预示命主自我保护之心较重,难以向情郎哥哥敞开心扉,且容易被人夺爱,夫缘较浅,因此至今未婚亦属命定。

甲木以火为食伤星,八字无透之火气,性格上不喜与人交流,不愿与人说自己的心事,也不关于谈情说爱,容易把自己封闭起来。

现在行庚申大运(2011-2020年)本运七杀星重,七杀代表不稳定的情缘,不靠谱或非常态的男人,命主这些年虽然经历了感情的风风雨雨,却一直未能步入婚姻,盖因遇人不淑。

2019己亥年,流年正印星到位,甲己合土,财星制印,命主心思晃动,对感情的渴望有增无减。可惜亥水偏印星重,本年心性偏于孤僻,这无形中会阻碍命主结交异性。

2020庚子年,流年子辰半合、亥子半合引动姻缘宫,庚金七杀星主事,预示身边有新情缘出现,恋爱可行,暂无结婚机会。

33岁后开始行己未运(2021-2030年),本运正财星到位,甲己合、戌未刑动夫宫,有婚动的迹象,但夫宫被刑不免内心纠结。

2021辛丑年,流年、大运和原局丑未戌三刑引动夫宫,将婚姻宫的正官星刑出,本年有结婚机会;组合带三刑,择偶过程会伴随着各种烦恼,把握一下,终归结果是好的,可解决人生大事的机会。

20222023年流年合动时柱子女宫,似有孕育迹象,但印星偏重,恐怕难以成事,须寻得到师父化解为好。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