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去年离异,明后年可“再披婚纱”的人

2019-11-15 11:18阅读:
去年离异,明后年可“再披婚纱”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邓女士系云南个旧人,她2018年和前夫离婚了,现在对生活和感情感到很迷茫,不知道以后的人生路怎么走。

她生于1980年,生肖属猴,其八字是:(乾造)庚申年、丁亥月、丁酉日、壬寅时(日空辰、巳),此生所行大运:丙戌、乙酉、甲申、癸未、壬午、辛巳、庚辰、己卯2015年转癸未大运,2019己亥年39岁在此运中。
FONT>
八字丁火日元生于亥月不得令,虽有月干比肩星透出,时支寅木生身,但全局克泄耗极重,入正官格,以日元身弱论命,行运喜木火,忌金水,土则喜忌均沾。

此命造正官格身弱,年柱财星不弱,奈何丁火不胜财官,因此平生在钱财、事业和感情方面抱憾不少,为一般命格。

原命局年月支申亥相害,姻缘宫先天存在缺陷;月日柱坐天乙贵人,女命贵人不宜多,多则不贵,容易成为交际花,且月日干丁火与时干正官星壬水争合,正官星在月令有根,与月干丁火相合,加上时柱有孤鸾煞,命主在情场中竞争力不强,竞争对手多,虽然攀龙附凤,却难以得男伴欢心,埋下离异的隐患。

现在行癸未大运(2015-2024年),这一步大运七杀星到位,与原局官杀混杂,未土为食神星,说明命主这十年比较追求享乐,身边异性缘不少,但多为烂桃花,未土之中藏有丁火比肩星,说明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中有夺爱之人。

2017丁酉年,流年比肩星夺财,伏吟日柱,命主与丈夫貌合神离。2018戊戌年,流年伤官星到位,申酉戌会成金局,命主情欲和物质欲高涨,对丈夫的不满达致极点,一气之下“休夫”离异恢复自由身。

2019己亥年,流年己土食神星透干,坐下亥水为正官星,寅亥合动时柱性宫,预示下半年又有新情缘出现,必发生实质性的恋爱行为。不过,猪年食神透干,恋爱可行,暂无再婚机会。

2020庚子年,流年申子半合、亥子半会,正财星主事,本年感情运势较好,郎情妾意之中好不得意。

2021辛丑年,流年偏财星到位,酉丑合金引动夫宫,可望梅开二度,同居过上夫妻生活。

2022年壬寅年,流年正夫透干,地支寅木印为证书,有办理结婚证的预兆,重新披上婚纱再做新娘。

二婚配偶夫星下坐印星,找的人各方面条件比一婚更好,帮助也更多,年纪比自己小,容易远嫁。

本命财重,夫宫又坐财星,且为酉金桃花,预示命主择偶心态追求“多金+高颜值”,容易见异思迁,此生惟有守住底线、遵守传统道德,方可有平顺的感情生活。究竟日后何去何从?就看邓女士自己的选择了!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