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坐偏印星,难觅良缘的离异女人

2019-11-18 12:03阅读:
日坐偏印星,难觅良缘的离异女人


小陶老师/原创

命书有云:女命日带偏印不得良夫,意思是指出生日的地支为日元偏印星,也就是夫宫坐偏印星的女命,容易在择偶上错失良机,或难觅良人。

究其原因,是因为偏印星乃四凶神之一,其天性偏好孤独、僻静,沉浸于自我世界之中,因此择偶时过度考虑自己,而甚少顾及对方感受,因此纵然遇到好人也把握不住,而容易在谈婚论嫁时,被心怀不轨之徒欺骗。

宁夏银川市的周女士八字日带偏印,感情一直不顺,现在离异单身一个人带娃很辛苦,不知道未来的前途在哪里。

她生于1992年,生肖属猴,其八字是:(坤造)壬申年、壬子月、癸酉日、癸丑时
(日空戌、亥),此生所行大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2019己亥年27岁在己酉大运中。

八字癸水日元生于子月得令,纵观全局金水极旺,以从格论命,行运喜金水,忌木土,火可暖局不忌。

原命局印比星重重,加以早年星金水旺运,说明其出生家境不错,且多得长辈荫蔽。八字夫星较弱,夫星代表感情,说明与异性相处技巧偏少;日时支酉丑合金,夫宫被合,加以全局比劫星重重,预示情路上多有竞争对手,因此在己酉运的2018戊戌年与夫离异亦属命定。

现在行己酉大运(2018-2027年),这一步大运七杀星和偏印星到位不吉,事业、财运前低后高,感情运势起起伏伏。

2019己亥年,流年己土正夫星透干,坐下亥水为劫财星,虽然现在是自由身,身边也有熟人介绍异性认识,奈何带着小孩,在情场上竞争力不强,孤枕难眠之苦难以为人尽述。

2020庚子年,流年金水到位,子水伏吟姻缘宫,本年有新情缘出现。2021辛丑年,流年丑土夫星到位,酉丑合金引动夫宫,这一年利于谈婚论嫁,命主要抓住机会,争取再披婚纱,重组家庭。再婚后宜多修炼感情技巧,与丈夫相处时多关注对方感受,利于婚姻关系的维系。

再婚配偶也是离过婚的人,容易年纪相当或是比自己小一些。夫星与婚姻宫相合,感情底子不错,好好经营,能更长久。但此运中酉酉相刑,心情难勉压抑,自我折磨,需自己调节。

本命造金水旺极为喜用,说明命主肾脏功能较好,情欲旺盛,加以月、日柱坐桃花星,预示命主在感情生活择偶不容易得到满足,有三心两意之象。因此,在日后的恋爱、婚姻过程中要注意洁身自爱,守住底线,方可有望获得平顺的感情生活。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