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夫之命——张雨绮八字点评

2019-11-20 11:14阅读:
多夫之命——张雨绮八字点评


小陶老师/原创

近日,张雨绮为某杂志拍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她变身健康酷女孩,拳击、棒球、击剑、冰球运动力max,搭配深V的上衣和裙子,好身材尽显。

张女士曾有过两段婚姻,其中与前夫袁巴元的感情婚姻分分合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今天我们就来点评一下张雨绮的八字及其未来运势吧。

综合网络信息,张雨绮出生地在山东德州,生于公历198688日,其八字是:(坤造)丙寅年、丙申月、甲申日、庚午时(日空午、未,时辰推定为午时),此生所行大运为:乙未、甲午、癸巳、壬辰、辛卯
、庚寅、己丑、戊子……,2019己亥年33岁在壬辰大运中。

张氏八字甲木日元生申月不得令,虽有年支寅木禄神为根,但全局克泄耗较重,甲木为阳干难从,以日元身弱论命。八字行运喜水、木,忌土、金,火制金官杀星忌神利弊均沾。

为何说张雨绮八字多夫?其一,八字全阳,性格强势,说明命主女身男命性格,刚强有余、温柔不足,与男伴相处时困难重重,毕竟没有多少男人喜欢性格强势的女人,加上日月申金伏吟,也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女人,常常悲观看事,折磨自己和另一半。

其二,月日支两申金与年支一寅木相冲,申金代表七杀星夫星,寅木禄神代表事业,夫宫和姻缘宫不稳,预示命主婚姻难以稳定,且此生事业、感情难两全,感情好的时候事业运不太理想,事业运好的时候感情运不太理想。

其三,月日支两颗七杀星而无正官星。七杀星代表女人的情人、不稳定的感情,正官星代表女人正牌男友、丈夫。八字正官星不显,以七杀为夫的女人,择偶心态偏于喜欢霸道总裁型的男人,且婚姻多不走寻常路,因此难以一婚到白头。

命主目前行壬辰偏印运(2016-2025年),偏印星代表孤独,也代表离婚证,说明张氏前五年在感情生活不顺,容易因沟通不畅与男伴发生矛盾。

到了2018戊戌年,流年偏财星到位,七杀星力量增强,丈夫对命主强势的作风难以忍受,且大运流年天克地冲,命主运势低迷,因此在狗年与丈夫爆发冲突,最后以离婚收场。

2019己亥年,流年正财星主事,寅亥合解除原局申寅相冲,预示命主身边出现追求者,但申亥相害说明内心比较纠结,感情运未有好转。

2020庚子年,流年七杀星到位,申子辰合成水局,引动姻缘宫和夫宫,说明命主又开始了感情的另一春,本年及2021辛丑年正官星到位的时候结婚领证均有利。

让我们衷心祝愿张女士拥有美好的感情生活吧!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