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落魄后可逆袭成功,好运连连的人

2019-12-02 10:07阅读:
落魄后可逆袭成功,好运连连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丁先生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去年创业赚了点钱,没想到今年不少货款收不回来,现在被供货商追债不停,简直要变成老赖了,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

他生于1987年,生肖属兔,其八字是:(乾造)丁卯年、甲辰月、乙巳日、甲申时(日空寅、卯),此生所行大运:癸卯、壬寅、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2019己亥年32岁在辛丑大运中。

八字乙木日元生于辰月木囚失令,虽有年支卯木,月时干甲木透出,但纵观全局克泄耗略重,入正财格,以日元中和
偏弱论命,行运喜水、木,忌火、土、金。

此命造日元中和偏弱,年干丁火食神、日支巳火伤官星生助财星,财星辰土生时支申金正官星,五行流通尚可,但日坐巳火成巳申刑合,年月支卯辰相害,地支不够稳定,为名为利终日劳心劳力之象,为一般命格。

现在行辛丑大运(2014-2023年),这一步大运七杀星坐丑土偏财星,事业压力大、忙忙碌碌,有险中求财的信息,运势不太理想。

2018戊戌年,流年正财星到位,流年与月柱天克地冲,虽然因为家人生病略有财务破耗,但命主在正财星流年能脚踏实地做事,略有盈余。

2019己亥年,流年己土偏财星透干,坐下亥水为正印星,巳亥相冲引动日支,申亥相害引动时柱事业宫,先喜后忧之象,命主发了一两笔意外之财后不免过于贪心,忘记做生意的原则,现在弄得进退两难。不过,猪年乙亥、甲子流月吉神到位,说明多得长辈和朋友相助,渡过难关不成问题。

2020庚子年,流年正官星主事,流年支子水与原局成申子辰合水局,印星力量增强,流年吉利,虽然偿债压力仍然较大,但财运不错,资金周转比较灵活自在。

2021辛丑年,七杀星到位,岁运并临,本年不吉,凡事宜低调小心,以免犯官非口舌,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

到了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印比星吉神到位,运势节节攀升,财运大好,一改颓势,可望扬眉吐气、尽享财福。

命主正财格有食神星生助,在不好的流年里,容易因考虑不周或过度乐观而破财,到了好的岁运则因财气通门户,招财进宝,好不得意。成功时,不骄傲;失败时,不气馁,愿与读者朋友们共勉!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