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年为钱发愁,晚年衣食无忧的生肖人

2019-12-05 09:04阅读:
早年为钱发愁,晚年衣食无忧的生肖人




小陶老师/原创

这位女士近段时间心里很郁闷,因老公在厂里上班的时候,不小心把手给弄伤了(手筋段了,骨头也断了)在家休息了几个月,但在这休息期间,他们厂里一直都没给她老公发工资,说是等上班后一起补给他。

老公手受伤后,她一天也没休息,每天都是12个小时,因为她们厂子里做的是体力活,星期天还加班,真的感觉好累!

她老公也一直想做买卖,但不知未来财运如何?这辈子能否有自己的买卖?何时能摆脱现在的困境?

她老公生于1968年,现年52岁,生肖属猴,八字是:(乾造)戊申年、戊午月、己未日、乙亥时大运:己未、庚申、辛酉、壬戌
、癸亥、甲子,2014年起走癸亥大运。

日元己土,为田园之土,生于午月得生,自坐未土强根,又年月干戊土帮身,局中生扶多,按身旺论,八字喜金、水、木,忌火、土。

此造印格身旺,局中忌神比劫大旺,用神财官过弱,格局不高,为一般命格。

财运方面,命书云:何知其人富,财气通门户。此局不符合这条断语,预示先天财运一般,为普通收入群体。身旺比劫旺,行印比劫帮身,比劫分财,印克财之源食伤,容易导致破财。

年月日柱坐比劫,日柱代表人的中年阶段,说明青中年以前财运都不会好,比劫夺财,有财难聚。

偏财代表经商之财,局中偏财在时支,不适合做生意。时柱干支组合为正财生正官,适合打工求财,年支坐申金伤官,有伤官生财象,最适合做那种靠专长技术挣钱的工作。

八字印比劫为忌,工作上难得长辈、同事帮助,做任何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方能取得成功。印为忌,物质容易缺乏,为钱物发愁。

命局喜水、木、金,事业宜选木、水、金行业顺心,种植业、林业、木材加工、贸易、物流运输、水产养殖等行业。

现行癸亥大运(47-57岁),这一步大运干支一气财星,喜用神当旺为吉,预示财运比前运好,不过原局毕竟比劫太旺,劫财夺财,破财之事难免。

今年己亥,上半年天干比肩星透干,比劫主事,故因工伤破财,下半年亥水正财当旺,财运好,预示厂里会给她老公补发工资,故勿须过于担忧。

明年庚子,流年天干透庚金伤官化泄劫财,地支又坐子水偏财,预示该年求财有道,挣钱轻松,且有意外之财收入。

2021年辛丑,天干透辛金食神,又得丑土来生,食神生旺,财运虽没2020年好,但收入也不错。

2022寅,2023年癸卯,流年财官相生,这两年事业财运均好,喜事多多。

甲子运(57-67岁),这一步大运喜用神水木当旺,干支成偏财生正官组合,正官生旺克制原局甲木忌神劫财,子水偏财又生甲木正官,说明在公司得领导重视,求财得贵人助,收入可观,生活水平提高。

此造时柱乙亥,坐财官为用神,时柱代表晚年阶段,亦说明老年运气好,事业有成,钱财不缺,衣食无忧。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