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夫星被冲,感情断线的人

2019-12-06 08:29阅读:
今年夫星被冲,感情断线的人




小陶老师/原创

陈小姐是一位大龄单身女,感情一直不太顺利,今年谈了个男朋友,本以为可以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不曾想前段时间被分手了,内心的苦楚只有自己最清楚。

她生于1985年,生肖属牛,其八字是:(坤造)乙丑年、戊寅月、辛巳日、癸巳时(日空申、酉),此生所行大运: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2019己亥年34岁在辛巳大运中。

八字辛金日元生于寅月不得令,虽有月干戊土透出、年支丑土助身,但全局克泄耗较重,入偏财格,以日元身弱论命,行运喜土、金,忌木、水,寅月乍暖还寒火可以暖局不忌。

此命造身弱财官较重,常常容易因工作、经济、感情问题烦恼。月支寅木与日时支巳火相刑,财官星生中有制,预示命主内心常陷入纠结难以自拔,表现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拿不定主意,又想有美好的感情又过于自我保护,令情郎无所适从。

现在行辛巳大运(2012-2021年),这一步大运比肩星坐正官星,大运伏吟日柱,预示常常有异性追求,但多为三心两意之人,极易被人夺爱。

2019己亥年,流年偏印星主事,亥水伤官星不弱,巳亥相冲引动日时支,夫宫和时柱被引动,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究其原因,是因为己土偏印星到位,命主心性上偏于怪癖和孤独,与常人思维格格不入,加以伤官冲婚姻宫夫星,双方互相不满意,矛盾多,自己做事也冲动,男朋友对其心怀恐惧,感情如何能好?

2020庚子年,流年劫财星主事,子水食神星到位,本年利于求财而感情运不太理想。

2021辛丑年,流年比肩星和印星到位,流年小吉,做事多成,印星丑土代表证书,这一年有一定的结婚机会,但夫婿应是有婚史或同居史之人。

夫星合日主坐婚姻宫,命主家庭责任感重,夫妻感情较好,但夫星旺为忌,也容易带给命主很多压力。对方家境比较一般,长相喜人,热情而浪漫。

倘若错过这次结婚机会,38岁行壬午伤官运(2022-2031年),壬水伤官星透干,午火七杀星到位,前五年感情不够稳定,结婚则更难了,后五年中的2027丁未年丁壬合住伤官星,可望披上嫁衣,此时已经年届42岁,青春不再,生儿育女都会成为问题,岁月给女人留下诸多遗憾呀!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