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种情况人,配偶长的“美貌如花”之人

2019-12-07 09:28阅读:
这种情况人,配偶长的“美貌如花”之人

小陶老师/原创

八字命理学认为,一个人的夫妻宫坐子、午、卯、酉四个桃花地支通常配偶长相不错,倘若月日支相同,则更加应验。

云南省昆明市的刘先生最近比较烦,因为他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女孩子,对方其它各方面条件还可以,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长相。考虑到自己年岁已大,现在不结婚,又担心以后遇不到更好地,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将就对方。

他生于1983年,生肖属猪,其八字是:(乾造)癸亥年、辛酉月、己酉日、甲子时(日空寅、卯),此生所行大运:庚申、己未、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2019己亥年
pan >36岁在丁巳大运中。

八字己土日元,生于酉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泄耗极重,日时干甲己合土不成功,入从弱格,行运喜金、水、木;忌火、土。

此命造从弱格,食神星较强,食神多具有伤官星的心性,克制原局时干甲木官星太过,官星为贵星,少贵气,此命利于从商而不利于走仕途。

原命局食伤生财,说明命主有较强的经济意识,同时也是一位暖男,嘴甜,可以哄得女人很开心。不利之处在于,月日支酉酉自刑,在选择对象的时候常常陷入纠结痛苦,难以自拔,不知道如何选择,加上财星坐于年柱远离日主,也说明过往谈的几个女朋友和自己心理距离很远,难以步入婚姻。

现在行丁巳大运(2016-2025年),这一步大运印星到位,忌神肆虐,从弱格破,命主缺乏上进心,有志难伸,感情不顺自然就不足为奇了。

2019己亥年,流年比肩星主事,坐下亥水财星到位,命主接触的对象不太理想,对方尽管相貌不太理想,可是她也存在三心两意之征兆;原命局有娶美妻的信息,不妨先继续深入了解,暂不宜结婚。

2020庚子年,流年伤官星生财,本年财运和感情运皆顺。2021辛丑年,本年食神星坐比劫星,流年、大运与原命局巳酉丑合成金局吉利,妻宫被引动,最宜谈婚论嫁。

命局婚姻宫为桃花星,妻星为水,能娶一个长相出众的女子为妻,肤白貌美,还有财,正是“白富美”的代表,年纪比自己小。妻星为贵人,配偶家境好,娶妻后,运势渐升。

倘若在2021牛年解决了终身大事,后面的2022壬寅年、2023癸卯年,财官星吉神到位,命主应可开枝散叶,生儿育女,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婚姻是人生中很神圣的一件大事,单身者在遵从内心呼唤、追寻爱情的同时,别忘了顺应天时,择吉结婚,这样才能获得美满幸福的家庭生活。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