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子鼠年,学业无忧的四类人

2020-01-03 11:59阅读:
2020子鼠年,学业无忧的四类人

小陶老师/原创

现代社会,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虽然高学历也许并没有那么重要,不过能读好书也是改变人生的一条捷径。因此,对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亲来说,对于刻苦读书的莘莘学子而言,金榜题名、学业顺利是心中的一大渴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0庚子年哪类人学业会出彩、最有机会金榜题名吧!

1、八字日元为壬癸水且身弱的同学。

2020庚子年是金水极旺,对于壬癸水日元的人士而言,庚金印星主事。代表他们在本年多有被师长耳提面命的机会,也代表个人物质欲和感情欲望较低,而求知欲强烈,在学习上能够专心致志、循序渐进,成绩当然不会差。而且,由于印星和比劫星到位,壬癸水身弱之人在今年长辈缘和同辈缘、老师缘、贵人缘好,在学业上得到他们的帮扶力度大,考学多数比较顺利,金榜题名的概率很高。
FONT>

2、八字日元为甲乙木且身弱的同学。

2020庚子年对于甲乙木日元人士而言,是太岁印星到位,本年所发生的事,多与长辈、老师、房产、证书相关。对于正在求学的同学们而言,今年在学习上也很容易得到老师的大力指导,或者在2020年毕业的甲乙木日元同学,有顺利领取毕业证的信息,这些都是吉利的。

3、八字日元为辛金的同学。

2020庚子年子水到位,对于日元为辛金的同学而言,今年乃文昌入命之时,文昌星代表文途有利、逢凶化吉。因此日元为辛金的同学,今年可以考虑在书房的北方摆放书桌,或摆放四根水培的富贵竹,这样在流年文昌星的带动下,更加催旺文运,可望在考场上所向披靡,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4、八字日元为己土的同学。

对于日元属己土的同学来说,2020庚子年子水天乙贵人到位,天乙贵人是最吉利的贵人,代表命主在本年学业进步大,且多得贵人助力,文途大吉。当然,日元为乙木的同学在本年同时有天乙贵人和文昌贵人临身,无论是否毕业,都代表学业(事业)吉利。

读者朋友们如果想知道自己在鼠年里的详细学业运程,不妨寻求得道命理师批八字做出准确判断和调理,方可无忧。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