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做到以下几点,好运常相伴

2020-01-07 10:50阅读:
做到以下几点,好运常相伴
小陶老师/原创

风水和命理学同属中国传统玄学领域,两者密不可分。今天笔者根据风水学和命理学的理论和个人多年的玄学从业经验,特地整理了一些个人日常风水命理小常识,供大家赏读。

1、走路时宜昂首挺胸,切忌低头驼背。

走路低头驼背之人,通常情况下精神状态不好,内心充满忧虑和不安,不愿意与身边人沟通,也不利于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事业财运和人缘当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2、穿衣打扮宜合乎潮流和常理,切忌奇装怪服。

有些年轻人喜欢标新立异,穿与众不同的衣服,如果还在常理范围这无可厚非,太过了反而对个人运势有不良的影响。例如,衣服上印有骷髅
头、结局不好的某些名人头像(比如美洲某社会运动家)、寓意不良的文字(比如“穷”、“单身狗”之类),或者穿打洞的牛仔裤(代表漏财),或者有些女生穿露脐装,不但容易身体受凉,阴湿之气加重,也容易招惹烂桃花。这些衣服都带有不理想的运势暗示,穿上后只会令主人更加不顺,看似吸引了众人眼球、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实际上却是得不偿失。

3、佩戴饰物和穿衣颜色要考虑五行的作用。

每个人的五行喜忌均有自己的特点,不能出于从众的心理,效仿别人佩戴饰物。例如,五行金太旺为忌的人士,无论男女,应尽量不戴手表或金银首饰,因为这会增强五行忌神的力量。

又如,2020年是生肖属鼠的人士本命年,有些人按照地方习俗穿红色内衣裤及红色袜子,或佩戴红色的饰物,倘若八字喜火或不忌火当然没有问题,如果恰好忌火,还穿戴红色的衣物或饰物,无异于给自己的运程添堵。个人五行喜忌须由得道命理师根据命局的组合做出判断。

4、身体毛发宜干净整洁,切忌蓬乱邋遢。

例如,有些人不喜欢打理头发,不是头皮屑过多就是头发乱糟糟的,这无疑会令幸运女神敬而远之;有些人鼻毛长长也不及时剃干净,会令自己财运不振,多有破财之事。

5、个人手机桌面或卧室里宜选择积极向上的图画(QQ和微信头像),切忌带有强烈阴暗面的图画。

例如,有些朋友喜欢在手机桌面或卧室里悬挂猛虎走兽之类的图画,或是残缺的建筑物、毫无生机的戈壁滩白杨木残枝……这些都有不良的寓意,应及时清理,以免招惹阴灵或不顺。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