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遇到的对象,总是“不靠谱”之人

2020-01-09 09:11阅读:
遇到的对象,总是“不靠谱”之人
小陶老师/原创

于先生是湖北武汉市人,去年刚刚与前妻离婚,今年新认识了一位女友,但感觉对方对自己若即若离,举止言行不太靠谱,不知道自己何日能再度入婚。

他生于1989年,其八字是:(乾造)己巳年、丙子月、戊午日、丁巳时(日空子、丑),此生所行大运:乙亥、甲戌、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戊辰2020庚子年31岁在癸酉大运中。

八字戊土日元生于子月不得令,但纵观全局印比星较盛,身强无疑,行运喜金、水、木,忌土,火可以暖局不忌。
ont >
原命局月令坐财星为喜,乃马入财乡之象,预示命主此生志在求财,加以全局印星较盛,预示求财的门路在于主要依靠人缘关系。惜日月支相冲,财星被冲,自己总是财来财去,存不下来。

感情婚姻方面,戊午日生人异性缘好,择偶心态偏向于喜欢貌美的异性,无论男女皆然,因此命主此生容易结交到年轻貌美的女子。这似乎是一件美事,不过,既然是美貌女子,众人皆求,且年干劫财星透出,也代表命主容易被人夺爱。

而且,戊午日犯孤鸾煞,原局月日支子午相冲,五行相冲则气散,姻缘宫和妻宫对冲,说明命主早婚易败,中年时期感情婚姻容易出现动荡。

现在行癸酉大运(2015-2024年),这一步大运正财星坐下伤官星,戊癸合财来就我,桃花极旺,身边花花草草很多。

2018戊戌年,流年比肩星主事,戌午合引动妻宫,戊戌土代表比肩,说明妻子被情敌合走,所以命主因前妻出轨而和平分手。

2019己亥年,流年劫财星坐财星,命主新结识情缘,财星带比劫帽,财星代表女朋友,比劫代表竞争对手,因此新的女朋友对命主三心两意,根本就不真心。

2020庚子年,流年食神星坐正财星,本年有正缘出现,因此应尽快断了旧情缘,迎接新人来,但本年子午相冲妻宫仍然不够稳定,暂无结婚机会。

2021辛丑年,流年伤官星主事,子丑合解除原局子午相冲,本年命主有机会再作新郎。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财官相生,吉神到位,命主运势大吉利,名利兼收。2024甲辰年,流年七杀星主事,事业再上一层楼。可见,遇见的情缘是否靠谱,流年运势的影响也重要。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