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分手,2020年姻缘到位的女生

2020-01-13 11:42阅读:
2019年分手,2020年姻缘到位的女生

小陶老师/原创

刘小姐系江苏省盐城市人,目前在北京某企业做事,当了多年的“北漂”,不曾想在猪年和原本打算结婚的男朋友闹翻分手了,现在身心俱疲的她甚至失去了继续在异乡漂泊的勇气。

她生于1989年,生肖属蛇,其八字是:(坤造)己巳年、戊辰月、乙巳日、辛巳时(日空寅、卯)此生所行大运: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丙子2020庚子年31岁在辛未大运中。

八字乙木日元生于
辰月不得令,虽辰中乙木气根,但全局克泄耗较重,入正财格格,以日元身弱论命,行运喜水木,忌火土金。

此命造财重食伤星不弱,说明命主周围环境多布满求财之人。食伤星也代表思想才华,命主地支巳火三现,伤官星不弱,说明她不但头脑灵活,而且善于变通和渴求创新,适合在商界搏杀求财。

感情婚姻方面,乙巳人生人犯孤鸾煞,先天具有较强的婚姻不顺信息。而全局官杀星混杂,且七杀星坐于时干,七杀代表小人、不靠谱的情缘,可知命主此生感情经历比较复杂,加以命书有云:三巳遭刑害,预示命主容易遭遇情伤。

现在行辛未大运(2016-2025年),这一步大运七杀辛金透出运干,坐下未土偏财星滋杀,本运求财之路比较辛苦,感情上虽多有异性追求,但极易发生变故。

2019己亥年,流年己土偏财星透干,坐下亥水为正印星,巳亥相冲引动年日时支,夫宫和事业宫被引动,猪年里命主工作发生较大变动,因经济问题与男朋友争吵不休,最后以分手收场,令人不禁唏嘘。

2020庚子年,流年正官星主事,子水桃花星和贵人星到位,乙庚合代表命主在鼠年里有新情缘出现,且对方系正缘的概率较高,感情甜甜蜜蜜。2021辛丑年,流年七杀星到位,巳酉丑合成金局引动夫宫。预示在20202021两年大利谈婚论嫁,命主可望披上婚纱嫁作他人妇。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印比星到位,这两年感情归于平淡,事业运和财运还不错。2024甲辰年平顺;2025乙巳年,流年伤官星到位,本年有生育的信息,但原局辛金七杀星反克乙木岁君,要注意预防产厄。

八字原局代表先天,大运流年是应期,刘小姐的命例无疑也证实了这一点。

本文作者小陶老师微信:yuce20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