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和明年,婚姻“难保”的汉子

2020-04-08 12:46阅读:
今年和明年,婚姻“难保”的汉子




小陶老师/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有人说如果没有婚姻,爱情连葬身之地都没有。对于婚姻爱情的讨论是人类社会永恒的话题,也很难去单纯批判何种说法正确或者错误。这位来自重庆市的马先生,结婚十多年,与妻子关系长期紧张,夫妻感情很不好,他想预测未来的感情婚姻运势。

他生于1979年,生肖属羊,其八字是:(乾造)己未年、甲戌月、庚午日、丙子时(日空戌、亥),此生所行大运:癸酉、壬申、辛未、庚午、己巳、戊辰、丁卯、丙寅,2020庚子年41岁在庚午大运中。


八字庚金日元生于戌月得生,年柱有己未土相生,年月干甲己合土,入正印格,日元身强无疑,行运喜水木,忌土金,火可生土忌神弊大于利。

此命造正印格日元庚金印重身强,喜月干甲木透现,奈何甲己合,忌神合去喜用神,且八字官杀星混杂又生助印星,喜用神财星根气不足,富贵层次较低,思虑过多,没有开创精神,为一般命格。

感情婚姻方面,八字年支正财,月干透偏财,财星混杂,先天就有感情生活多姿多彩的信息;月令戌土落空亡,妻星坐支空地,预示婚姻有成难维持也难的特点;年支未为财星木的墓,妻子健康不好或过的压抑。

八字年月支未戌相刑,日时支子午相冲,姻缘宫和夫妻宫最宜稳定,不宜如上命中战克太过,否则一婚难以到白头,加以马先生八字时柱犯童子煞,可知此生容易为情所困。

现在行庚午大运(2016-2025年),这一步大运比肩星坐伤官星,运支午火与年支午未合,两午冲一子,妻宫气散,必有婚姻破裂之事发生。而且大运比肩星为忌,说明配偶有其它异性感情发生,决裂之心难以挽回。

2020庚子年,流年与大运、原局两子冲两午,本年夫妻间大战一触即发,尤其是在农历五月和十一月份,要小心度过。

2021辛丑年,流年劫财星主事,丑未戌三刑刑动姻缘宫,丑未冲冲坏年柱妻星,加以丑午相害引动妻宫,丑土为印星代表证件,本年命主必有妻子摔门而去、领取离婚证的信息,且因财产分割造成的破财在所难免。

2022壬寅年、2023癸卯年,流年食伤星生财,离异之后财运和感情运较好,尤其是2020年寅午戌会火局引动姻缘宫和妻宫,寅木偏财星到位,看来将有新人登堂入室,命主可望再作新郎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