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容易“花心出轨”的几种男生

2020-05-22 09:54阅读:
最容易“花心出轨”的几种男生



在现代社会离婚率节节攀升的今天,不少夫妻劳燕分飞的主要原因是男方出轨劈腿。虽然我们不能说出轨的男人都是好色之徒,但很显然不少好色之徒被妻子“休”掉则是不争的事实。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贪花好色的男人八字都有哪些特征吧。

1、地支桃花过多。

在命理学中,地支“子午卯酉”为四桃花,桃花代表好人缘和异性缘,也代表个人魅力,通常八字里有四桃花的人,无论男女身上都有一种吸引异性的强大气场。如果男命八字里地支桃花有3-4个,则有遍地桃花之嫌,尤其是日时支有四桃花之二的男命,这代表男命的墙外桃花,预示命主很容易在意志力不坚强的时期出轨劈腿,做出对不起伴侣的事情。

2、正财偏财混杂。

四柱命理学认为,正财代表男命正牌的妻子(女朋友),偏财代表临时、不稳定的情人。如果一个男人八字里正财偏财都有,或是日坐偏财星,说明其生活、工作环境中很容易遇到各种偏缘,感情生活比较复杂,对感情的忠诚度不高,尤其是八字无正官星、正印星且身偏弱而正偏财混杂的男命,自控力比较低,只要有合适的时机就容易和身边的烂桃花撩骚,上演各种劈腿狗血剧。

3、五行金水过旺。

八字里水主肾脏,金是水的源头,金生水。金水旺的男命,一般情况下肾脏功能比较强劲,情欲高涨,容易沉湎于床笫之事而不能自拔。因此,如果伴侣不能满足其需求,那么金水旺的男人就有可能突破道德底线到外面“打野食”贪图一时之欢。

4、食神伤官过旺。

四柱命理学认为,食神和伤官星是日元生出而与日元阴阳相异之物,代表人的思想、容貌和表现力。八字里食神和伤官星旺的男士,通常思想比较活跃,长相不差,而且表达能力较好,具有“暖男”潜质,这是因为男命食神星可以生助财星,能够在相处中给女性温暖。

因此,食伤星过旺的男命,通常在感情生活中比较追求浪漫、新奇和刺激,喜好满足自己的感官享受,倘若伴侣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时,就容易想入非非,把“猎手”伸向身边的野花,不但伤身破财,还有可能造成名誉损害,感情生活动荡不安,得不偿失。

当然,八字有上述特征的男士也不必慌张,出轨和劈腿并非命中注定,而是你可以通过修身养性、提升个人自控力来加以避免的。惟有这样,你才有可能拥有美好和稳定的感情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