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几种方法,可催旺桃花运,得财神爷照顾

2020-05-24 09:16阅读:
这几种方法,可催旺桃花运,得财神爷照顾

不少单身朋友很关心自己的感情运势,希望找到有效的法门来催旺自己的桃花运,进而脱单成功。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设置风水局催旺自己的桃花运呢?

首先,要根据自己的生肖属相确定属于自己的桃花位,这个方位指的是个人卧室或客厅中的方位。在命理学理论中,凡属鼠、龙、猴的人,桃花位在西方;凡属马、狗、虎的人,桃花位在东方;凡属鸡、牛、蛇的人,桃花位在南方;凡属兔、羊、猪的人,桃花位在北方。

其次,布设催旺桃花风水局。找出桃花位后,就可以催桃花了,将睡床、花瓶、鱼缸、沙发等摆放在桃花位即可。屋宅方位配合生肖,将大大提高桃花运,同时人际关系也会不断好转。另外,也可以在桃花位多放置些红色系的饰品和家用电器,比如红色地毯、紫色水晶、电脑、加湿器等,也可将墙壁油漆成红色、紫色或者粉色,会让你的好桃花变得更好,烂桃花也变成好桃花。

如果自己的桃花位不方便摆放睡床或沙发,也可以采取变通之计:属猪、属
兔、属羊的人士,在房间正北方放“鼠”形摆件,或者放一杯水;属蛇、属鸡、属牛正南方放“马”形摆件或摆九件同类红色物品;属虎、属马、属狗的人士,在房间正东方放“兔”形摆件摆或常青植物三盆;属猴、属鼠、属龙|正西方放“鸡”形摆件或摆七个五角铜币。

再次,避免破坏桃花的不良风水。不要让生人睡自己的卧床。如果没必要,最好不要让外人睡在你的卧床上,以免玷污房内桃花之气,因为你不知道对方可能带有斩桃花或烂桃花的气场,对催旺你的正桃花有不利影响。不要在卧室内另辟更衣间。这如同在正室中另设副室,相当于让别人夺走你的正缘桃花,会让桃花运减弱甚至全无。不要让镜子对着床和门。卧室内如果有镜子,又正对着床或闺房大门,这预示着煞气会压制你的正缘桃花,会让你的桃花衰败。

总之,风水命理理论认为,桃花是掌管个人魅力、交际口才、入气人脉的神煞。我们催旺好的桃花运,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真正的爱情,保证正当恋爱的顺利成功、婚姻家庭的幸福美满,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在人际交往、事业公关上畅行无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