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霉运将散,后年进入“红运”期的人

2020-05-30 10:36阅读:
霉运将散,后年进入“红运”期的人
王先生系山东青岛人,他诉说自己最近在单位同事关系不好,被领导讨厌,要他把工作权限交给别人,感觉自己在这个部门待不下去了,每天上班就如同上坟……他于是萌生了辞职的念头。

他生于1992年,其八字是:(乾造)壬申年、壬寅月、癸丑日、庚申时(日空寅、卯),此生所行大运: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2020庚子年28岁在甲辰大运中。

八字癸水日元生于寅月不得令,年柱壬申、时柱庚申、月干壬水透现,全局克印比星助身得力,入伤官格,以日元身旺论命,行运喜木火,忌金水,土则利弊均沾。

此命造癸水身强,劫财星和印星旺盛为忌,全局财星衰微,寅木伤官星缺乏流通之处,加以原局年时支与月支申寅相冲,冲则气散,为一般格局。

八字印星重,说明命主依赖心较强、进取心弱,做事存拈轻怕重的倾向。同时,财星也是官杀星的源头,官杀星乏源,说明命主与领导相处缺乏技巧,也很难讨领导喜欢。劫财星透于年月,一方面说明日常工作生活中小人多,另一方面也说明命主自己时有冲动的言行,因此人际关系紧张就不难理解了。

命主现在行甲辰大运(2011-2020年),这一步大运伤官星坐下官星,命主学业、工作变动幅度大,心性难定。伤官见官也预示容易犯口舌是非,因此大运也不利于命主与领导、同事关系的维系。

2020庚子年,流年正印星主事为忌,坐下子水比劫星,子丑合、申子半合,本年忌神肆虐,印星也代表贵人、领导和长辈,为忌则说明做事难得领导肯定,心情郁闷可想而知。不过,正印星同时也代表稳定,看来本年工作暂无大的变动,不建议辞职,以免离职后找不到工作,失去糊口的依靠。

2021辛丑年入乙巳运(2021-2030年),乙木食神星坐下巳火正财星,应该说,这十年是命主运势好转的十年,求财方面比较容易,也多得领导赏识。不过,运支与原局成寅巳申三刑,一方面说明因为工作原因奔波劳碌多,另一方面也说明内心的纠结较重,求财路上并不是顺风顺水,这是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十年。

2021辛丑年,流年偏印星主事,丑土七杀伏吟日支,本年工作出现变动迹象,那就先换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到了2022壬寅年、2023癸卯年,这两年比劫星主事,食伤星不弱,能赚会花,看来财来财去之象。

2024-2027年数年间财星吉神到位,全局五行流通不悖,且财星克制印星忌神得力,事业财运皆有可以称道之处,走过风雨,遇到阳光,值得期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