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铭恩-张副官,感情走向初断

2020-06-16 09:24阅读:

张铭恩-张副官,感情走向初断
66,有媒体晒出了一段张铭恩和胡冰卿在酒店举止亲密勾肩搭背热吻的视频,疑似两人恋情曝光。此视频晒出后,就连时时关注娱乐圈八卦的吃瓜网友也是一头雾水,毕竟在不少网友的印象里徐璐和张铭恩、胡冰卿和陈星旭,这才是两个配对正确的打开方式。张铭恩和胡冰卿新恋情疑似曝光后,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也成了网友关注的头等大事。

张恩铭个人简介。张氏19955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因在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中出演慕容一角触电荧屏。2015年,出演院线电影《薄荷》
2016年,凭借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123日,获得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电视剧新人奖。2017年,主演爱奇艺悬疑探案网络剧《河神》。2018年,主演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

张恩铭个人生活。201986日,张铭恩分享与徐璐的情侣Vlog甜蜜表白,随后徐璐转发回应,两人正式公布恋情。202066日,张铭恩发文称与徐璐在2019年年底分手。

张恩铭八字是:(乾造)乙亥年、辛巳月、丁酉日,此生所行大运: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乙亥、甲戌、癸酉……,202025岁在戊寅大运中。

这个八字月劫格,年月巳亥相冲,说明离祖较早,出生家庭或工作生活环境总是面临着一些人事纠纷,这无疑会影响命主的心性,经常摇摆不定。这种性格令命主在本次事件中,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

感情方面,日坐偏财有童子神煞,月令姻缘宫落空亡,月干透偏财,八字无正财,很显然感情之路复杂多变,难以顺利,加以月日支巳酉半合,劫财夺财,很容易被人夺爱,早婚必败,晚婚为宜。

命主现在行戊寅伤官大运(2015-2024年),这一步大运伤官星坐印,寅巳相刑引动姻缘宫,说明容易因女人之事而烦恼,谈恋爱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和女伴,以免出现意外怀孕之事。

去年2019年已亥年,流年亥冲月上财星坐支,与女朋友关系就不稳定了,有分开迹象,特别是农历的十月和十一月,冲力最大,分手可能性更高,与张先生对外公布的时间:去年年底已分手,还是相吻合的。

2020庚子年,流年正财星主事,亥子会,子为桃花星,天干透正财,官杀星坐支较强,乙庚合偏印星合作庚金正财星吉神,财星代表女人,偏印星代表名声,因女人影响名誉,有点灰头土脸。不过,官杀星强可以克制原局劫财星,预示这件事很快就可以了结,即使暂时掉粉也不碍事。本年无结婚机会。

2021辛丑年,流年偏财星主事,巳酉丑合财局入婚姻宫,说明命主在牛年出现新情缘,而且此年的女人令命主比较心动,真心喜欢。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官印相生,这几年看来命主的事业、感情运势中规中矩,其中2023年卯酉相冲引动妻宫,本年如不结婚就面临分手。从命主原局晚婚的信息看,分手的可能性较大,要特别注意。

命主的感情运,恐怕在30岁后行丁丑运(2025-2034年)运后,感情开始好转,换言之,在30岁前分分合合的概率较大。命运如此,不足为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