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与配偶离婚,命上这样暗示

2020-12-29 11:50阅读:
今年与配偶离婚,命上这样暗示

我们知道,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生的事业。这个“事业”经营得不好,毫无疑问会大大降低人生的幸福感。从八字命理学看,女人的婚姻不好,主要因为犯驳婚煞(如阴差阳错、孤鸾煞或孤辰寡宿)、夫星在命局里气数太弱或食神伤官星太强等。这位浙江衢州的毛女士,最近刚办理完离婚手续,我们来看看她的婚姻为什么不好吧。

她的八字是:(坤造)癸亥年、庚申月、壬辰日、乙巳时(日空午、未),此生所行大运: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2020庚子年37岁在甲子大运中。

八字日元壬生申月,水相当令,局中帮扶略多,日主身强。局成偏印格,以财星为用神,喜食伤,忌比劫、印星,行运喜火木运,忌水金运。

八字时干乙木生时支巳火,巳火生日支辰土,辰土生月上庚申,庚金生壬水,壬水生乙木。八字流通有气,循环有情,原局为中等偏上命格。局中日时为用神,用神有情,但来的晚,木在支根弱,真神太虚,运逢喜用之地,可得一时之福,但大运逢克,则必然行事不顺,或有凶祸。

毛女士八字日元壬水,从性格上看,通常比较乐观感性,善于左右逢源,但有时也容易陷入懈怠偷安的境地。壬辰日为魁罡日,女命犯之,多代表内在的性格比较刚强,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喜欢喜欢强出头。人类社会中,人与人的关系就是微妙而奇特,你喜欢强出头了,他人的表演机会无形中就减少,这意味着容易侵犯他人的心理舒适度,因此有难得人和之象,这无疑是她婚姻不好的重要性格因素。

从八字原局看,命主八字还存在如下不利因素:

1)壬辰日犯阴差阳错,这是命理学实践中最典型的驳婚煞,通常犯阴差阳错的男女,如果不晚婚很难一婚到白头。

2)八字印比星过旺,虽然日坐辰土七杀夫星,夫宫夫坐,夫品行端正,但夫星衰微,夫运不佳,很明显很影响婚姻美满。而且七杀星代表偏夫、偏缘,无论嫁给谁或与谁发生感情关系,感情都不容易稳定。

3)时干伤官星透干,说话做事略显张扬,对丈夫体恤不足,挑剔有余,为婚姻触礁埋下隐患。

从大运流年看,命主现行甲子运(2015-2024年),食神坐劫财,本来就不利夫,加以申子辰合成水局,夫宫引动,丈夫有被人夺走之虞。到了2020庚子年,子水竞争对手到位,又申子辰三合比肩,大运里要发生的事情在鼠年兑现,命主也就只能与丈夫劳燕分飞了!

察其后运,未来42岁后行乙丑(2025-2034年)伤官十年运,看来前五年感情仍然不够稳定,后五年丑土夫星到位,觅得良缘,仍有机会再婚!

只是57后转丙寅大运,67后转丁卯大运,运走东方,自己仍然个性倔强,挑剔配偶,婚姻仍然有不稳定的因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