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去年冲动分手,今年有“桃花”临门

2021-03-11 13:10阅读:
去年冲动分手,今年有“桃花”临门


2020庚子鼠年注定是一个令不少人难忘的年份,上半年的疫情打乱了不少人的生活工作步伐。这位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程女士刚刚经历了家庭破裂,她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决心开始新生活,于是开了一个小店,她想知道自己未来的财运和感情运咋样。

她生于农历1985年九月,其八字是:(坤造)乙丑年、丙戌月、庚戌日、壬午时(日空寅、卯),此生所行大运: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2020庚子年在庚寅大运中。

八字日元庚金生戌月得生,但地支午戌合火,庚金生于戌月秋天,年支和日支为土,局成偏印格,以身旺论命,行运忌土金,喜木克土,喜水生木,火喜忌均沾。

这个八字庚戌魁罡日生人,全局干支阳多阴少,预示命主性情刚毅而顽强,说一不二、百折不挠,是典型的“女汉子”。本来,原局时干壬水食神,月干七杀,成食神制杀的好局面,看来很有主见,说话做事有自己一套思路,利于做事求财,结交贵人。

不过,这种情形对感情不利,原因在于:

1庚戌魁罡日生人,内在性格刚强,缺乏女性阴柔之美,容易与丈夫对抗,感情生活本身就是一个相互包容理解与妥协的艺术,既然先天缺乏这样的艺术细胞,无疑给婚姻生活造成隐患。

2月日支伏吟,伏吟又重复、累赘和多的意象,月日支乃姻缘宫和夫妻宫,加以年月日丑戌相刑,刑则不开心,说明命主晚年之前婚姻多不美满,有多婚之象。

3官杀星混杂,虽然异性缘很好,但选择多了,难免容易三心两意,这种情况即使到了结婚都容易出现“一山望一山高”的心态,婚姻如何能好?

命主现行庚寅运(2015-2024年),这十年庚金比肩星坐偏财星,寅午戌会火局,夫星处旺地不弱,一方面说明命主感情生活中容易出现竞争对手,另一方面也说明无论婚内,还是婚外遇到的异性都给自己带压力。

去年庚子,子水为伤官星,子伤官冲官星午火,相冲引动时柱,午火为命主正夫星,夫星被伤官冲,离婚在所难免,同时时柱也是事业宫,因此生意出现变动。不过,命主去年的感情和生意变动,看来有冲动不够理性的成分,因此,去年运势难言吉利。

2021辛丑年,流年劫财星坐正印星,运势略有好转,做事多得亲朋帮忙,但劫财星乃掠夺之神,无论喜忌,均预示本年财务开销大,宜注意开源节流为好。感情上合动偏夫,易有烂桃花出现,对方是有家有室的人。

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食神星生财,求财比较轻松,但由于食伤星为忌,扩大投资则需要小心谨慎,以免破财。2024甲辰年,偏财星坐偏印星,辰戌相冲引动夫宫,本年有再婚之象,宜好好把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