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晚婚命,明年可嫁一个好老公

2021-03-17 12:19阅读:
晚婚命,明年可嫁一个好老公


看女命婚期,首要看命局中影响婚姻的弊病能不能去除,在哪一步大运或流年能去除命中之病,那么选择在此时结婚则有较大机会白头偕老。

何谓命局中之弊病?简单来说有三:一是克制夫星的食伤星太强,二是八字干支合力太强或冲力太强,夫星难以近身,三是驳婚煞被有效制服。

其次,看夫星出现的岁运,夫星到位,姻缘自然可以到来。下面我们通过重庆市的周小姐八字来做一具体分析吧。

她八字是:(坤造)庚午年、癸未月、己卯日、戊辰时(日空申、酉),此生所行大运:壬午、辛巳、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乙亥2020庚子年30岁在庚辰大运中。


八字日元己生未月,土旺当令,地支午未合土,加上时辰戊辰帮身,局中帮扶略多,日主身强。以官杀为用神,喜财星,忌比劫、印星、食伤,行运喜木水运,忌土火金运。

原局为中等命。日坐杀星为用,贵人星近身,局中用神有情但力量中和,虚神为用而又适为真神,运逢喜用之地,则可枝叶茂盛成就富贵。但逢大运克,再重遇岁运克,则必有灾祸之险。

周小姐八字己土日元身强,从性格上看是一位有忍耐心、讲信用之人,但有时不免陷入幻想或固执,难以听人意见。原局不利于感情婚姻的弊病在于:伤官星透干,年月午未合、月日卯未合,局中合力太强,同时八字比肩旺过旺,竞争对手多,为婚姻晚到之象。

根据命主自述:她自己之前差不多三年没有处过对象,去年处了一个,感觉对方也不认真,年纪不小了,也要对自己负责,就不联系了。

从大运流年看,命主现行庚辰运(2012-2021年),伤官星高透,伤官星乃克制夫星之物,说明异性多不敢近身,或者命主所遇之异性多难以令自己满意。

尤其是去年庚子,今年2021辛丑两年,食伤星主事,因此难有结婚机会。明年2022年壬寅年,流年流年寅卯辰三会局,引动姻姻宫,寅木写星会入命局,本年利于恋爱,有正缘出现,虽然感情一时半会不会稳定,但局中弊病得去,预示容易在本年遇到真命天子。

察其后运,未来32岁后行己卯(2022-2031年)比肩坐七杀运,脱离了伤官运,七杀代表周小姐的夫星,那么在2022壬寅、2023癸卯这样的财旺、夫星旺的流年,必可有婚庆之喜,配偶家境好,长得也帅,个人能力强,未来可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