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卦传送门:侯明昊;白鹿;马天宇;江一燕

2019-08-30 16:06阅读:
侯明昊
八卦传送门:侯明昊;白鹿;马天宇;江一燕
侯明昊的实力不用说,他在之前几部作品中的表现都不错,现在也一直在拍戏,基本上就是这个剧组拍完了,再转战下一个剧组。不过他的发展真的挺可惜的,目前他的合约还是在尚雯婕黑金旗下,虽然一直是公司力捧的对象,尚雯婕也很喜欢他,但团队实力实在太烂了,工作室不怎么营业,公司依旧在画糊饼,没有什么好的资源分给他。依我看,以他的实力和颜值,明明是可以大火的。
白鹿
八卦传送门:侯明昊;白鹿;马天宇;江一燕
白鹿的长相还是很不错的,现代装更甜美一点,虽然在放在娱乐圈里并不出众,但还是甩了网红一大条街的。而且她的演技不错,比一些流量小花要自然,不过还不够,总是会被男主压下去,编剧和剪辑虽然有一部分责任,但她自己也需要进步。至于和许凯的cp,就算大家反对也没用,人家于正就喜欢把他们凑一对,反对声越大,于正越爱做。
马天宇
八卦传送门:侯明昊;白鹿;马天宇;江一燕
《我的莫格利男孩》今天晚上
就开播了,从目前的预告来看,估计又会是一部上头的剧,中国市场终于迎来了霸道总裁以外的小狼狗系列。从制作班底来看,出品方是华策 辛迪加,华策的偶像剧出品能力一直都不错,但是辛迪加最近的出品就比较一言难尽了,而且这部剧宣传不够,开播前热搜几乎没有,yxh发帖也很少,只能希望马天宇和杨紫两个人力挽狂澜。不过爱奇艺很重视这部剧,给的选出是s级的宣传。
江一燕
八卦传送门:侯明昊;白鹿;马天宇;江一燕
江一燕现在基本上就处于退圈的状态了,之前除了参加了《我们来了》这部综艺以外,基本上就没有参与什么娱乐圈的活动,她的心思也没有放在娱乐圈,倒是一直在做公益。虽然她之前的黑历史还挺多的,本人也并没有那么清纯,但不可否认她做的公益,不管她的初衷是什么,她这些年做的好事没得黑。还有要说一句,她也很爱摄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