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类股将顺势暴涨

2017-11-22 07:00阅读:
1、短线将继续反弹
上周沪指连续深调市场哀鸿遍野,而昨日强势大涨多股涨停,作为投资者的我们也经历了“绝望→希望→绝望→希望”的煎熬过程,不过还好市场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这也证明了没有什么是一场反弹解决不了的。热点方面,复牌 超跌的艾格拉斯(前巨龙管业)引爆超跌股行情,八家涨停可谓壮观;证券板块国盛金控强势反抽、5G概念分歧上涨亦是激情;不过最让人心潮澎湃的仍是万科A的涨停、京东方A的大涨,毕竟它们不涨指数会很难看。
技术上沪指放量上涨收复5日线,走势非常健康老金预计还会持续反弹。操作上,注意压力位3450,若反反复复不能突破注意逢高减仓,个股方面尽量选择热点题材如超跌复牌、5G等或趋势白马股。
2、一类股将顺势暴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股市应该以何为镜?老阳认为是市场,股市总是瞬息万变的只有尊重市场、理解市场、跟随市场才能在股海中悠然自得。回到昨日的大盘其实市场已经为我们选择了方向,一个是京东方A引导的趋势白马行情;一个是艾格拉斯三板确立的超跌反弹行情。趋势白马行情老阳在昨日收评中已经点评,今日早评重点说一说复牌 超跌这一条暗线的机会。
复牌股是最容易在迷茫行情中卡位成为新主线的一种题材,四川双马、廊坊发展等翻倍牛股全部都是在复牌之后遭到资金挖掘爆炒的标的。而昨日艾格拉斯上演同一出戏,换手三板涨停。我们都知道股市里有一句谚语:三板成妖;不过艾格拉斯会不会成妖老阳不清楚,但是今日是100%会引爆复牌 超跌这条投资线的。由于艾格拉斯已经三板老阳这里不建
议大家再追了,可以关注低位复牌股英维克、越秀金控等。
一类股将顺势暴涨
老阳每日都会送出战法精选的牛股。如11.16日送出的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均逆势大涨,17号送出科大国创两涨停!这样的牛股每天都有送出,大家添加老阳助理微信【tzy8600】就能每天接收到老阳精选好股,请注意添加。
3、老阳“主升浪”战法布局5G龙头
老阳目前使用的两套战法“海底寻宝”、“主升浪”都扑捉到过翻倍大牛股,下面这只股是用“主升浪”战法深入剖析的一只股。5G板块是适合长期布局的板块,老阳利用主升浪战法选出了最具潜力的板块龙头,具体分析如下:
行业龙头 消息利好 盘小价低 主力逆势加仓 “主升浪”战法
1)行业龙头
公司始终保持技术先进性,第一批参与了国内3G的WCDMA网,TD-SCDMA及4G的TD-LTE规模试验网建设。公司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先后参与了一系列重大科研项目,技术水平保持业内领军水平。该公司龙头优势明显,具备很强的大涨基因。
2)政策支持、消息催化
11月14日,“2017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峰会”顺利在北京举行。会上,工信部表示,5G是未来移动通信技术的主要发展方向,是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使新一代移动通信成为引领国家数字化转型的通用目的技术。不断有消息面利好的放出加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使5G概念具有强大的上涨催化因子。
3)盘子小、位置低具备大涨空间
该股流通市值很小,非常适合资金爆炒。另一方面,该股经过长期下跌盘整之后一直横盘,位置很低。在大盘本轮强势上涨中基本没有大涨过,5G概念飙升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表现,具有很强大的补涨需求和大涨空间。
4)主力逆势疯狂加仓
从该股最近的成交量来看,明显有放大的趋势主力正在疯狂加仓此股,随时可能开始第一波上涨。
5)老阳利用“主升浪”战法精选该龙头,马上就要进入到大阳突破、一飞冲天,分析如下:
一类股将顺势暴涨
大家只要添加微信tzy8685就可以领取上面这只股,同时免费学习老阳完整版的“主升浪”战法,了解资金吸筹、洗盘、拉升手法,尽早实现财富自由。
4、“海底寻宝”和“主升浪”战法选出了近期很多牛股,大家可以一一往历史查看:
10月23日主升浪战法选出江丰电子累计涨幅70%点击查看主升浪原文
11月2日海底寻宝选出景嘉微大涨35%点击查看海底寻宝原文
11月8日主升浪战法选出中国平安大涨18%点击查看主升浪原文
11月7日海底寻宝选出至纯科技短线连赚2涨停点击查看海底寻宝原文
注意:主升浪战法口诀简单,但掌握细节技巧准确擒龙成功率在90%以上!老阳每天都会用主升浪战法选股送给大家,8号送出中国平安大涨18%,7号送出至纯科技连续2涨停!大家加助理微信【tzy8098】就能每天免费接收老阳主升股票池,并获得主升浪战法独家秘籍(每天限100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