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注环保板块

2020-01-17 11:29阅读:
指数:两市小幅高开,指数总体窄幅振荡,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涨停家数减少,但氛围围尚可,总体赚钱效应较好。
题材:网红板块再度崛起,题材概念较为活跃,科创板、年报板块领涨,盘中网红(引力传媒)异动拉升,有色钴板块领跌。
盘面来看接力仍是主要回避的地方,资金都愿意做弱转强拿低位筹码,要不就抱团妖股,但目前来看妖股这边也是出现了问题,诚迈科技今天跳水,漫步者,万通智控都是开盘最高价,按照跟风先倒,那么漫步者也要谨慎随时跳水。
机会:漫步者若真能跳水反而给后来者提供机会,看看有没这样的信号出现。而机构模式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 的,昨天中色股份的烂板因为有机构介入也收获连板,昨天光刻胶最强的南大光电反而无法连板。成交量不断缩减,但场内资金还挺能折腾,游资 机构的组合很默契
短线可以重点挖掘机构票,近期券商鼓吹的概念被资金看好,这两天的环保概念重点关注,具体的布局个股名单,可以加V:xf00523获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