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牛市疯狂加速

2020-02-24 15:01阅读:
盘面:
午后两市总体高位盘整,大盘总体科技股较为强势,权重板块则相对一般,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半,超百只个股涨停,炸板率表现一般,赚钱效应尚可。午后两市继续走高,创业板带头大涨,沪指逼近翻红,创业板指大涨近2%,两市成交再上万亿!
题材:
板块方面超级电容、铜箔板块领涨,盘中债转股(海德股份)异动拉升。民航板块领跌。震荡回升,多头气氛还是很活跃,涨停个股增加至120多家,盘口热点接二连三,所以,这样的盘面无大碍可以积极参与。
机会:
顺势持股待涨,特别是涨速逐渐走强的品种,在未出现滞涨之前坚定持股信念让利润奔跑起来。其次,低位品种也不要着急,如果是短线当然就不应该选择类似品种,反之,就应该有走中长线持股的准备。对于短线(1)热点是首选。(2)龙头与次龙头。(3)投机不是玩命,所以,仓位控制是成功的关键,做好这一点就不会让自己被动。
大金融低开高走,特斯拉板块强度和辨识度减弱,锂 钴被捶。其他:超级电容周末发酵,口罩方向周末发酵,华为HMS生态周末狂吹、好的买不到买到基本坑,车联网有吹、无人驾驶几个老面孔集体涨停。还是科技股的疯狂推动指数前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