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军工新龙头即将出现

2020-10-19 10:06阅读:
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向上,主要是大金融拉升明显,助力指数上攻。目前量能放量明显,但就看能否持续,如果量能不能放大,谨慎指数冲高回落。
盘面来看,量子科技开盘一致走强明显,但总体低于预期,就看能否有前排核心分歧换手机会,其它军工继续走反弹,但力度也不及之前,而新能源车、光伏、生物疫苗分歧为主,今天指数强于情绪。
量子科技股周末消息俩号刺激,今天领涨,但是板块的持续性要进一步验证,每一次突发利好都会出现一次短暂的拉升,如果不能持续,就没有追涨的必要了
那么当前只能博弈当日主流前排分歧换手机会,比如军工、新能源汽车、次新股方向,这几个板块上周也是轮涨为主,近期那么有消息,大家可以上网看看,军工近期也继续异动,新劲刚、科大国创等涨停,新余国科企稳上涨,可以重点留意,新龙头即将出现
(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