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准备迎接反弹

2020-10-26 15:40阅读:
截至收盘,市场大肉数量23支,大面数量5支,跟昨天相比,大面小幅下降,大肉小幅上升,连板高度上升到3板,今天三大指数总体探底回升,市场情绪有所回暖,盘面个股涨跌各半。
题材上充电桩和智能电网成为今天短线的主攻方向,其中充电桩板块掀起涨停潮,其它题材板块多数企稳反弹。
从今天盘面来看,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创业板高度再次站上3板,明日又将面临监管压力,如果能超预期,那么短期情绪势必大幅回升,短期交易氛围也将大幅改善,如果不及预期,热点轮动继续,不过今天盘面的赚钱效应的打造会对其它板块起到示范作用
按照目前的运行逻辑,短期市场反弹随时启动,后半段会有反弹,总之今天情绪回暖,短线博弈机会也会增加,交易机会方面重点看十四五规划受益板块。
(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