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到位等待反弹

2020-10-27 10:43阅读: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向上,无惧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总体指数较强,情绪相对昨日有所回落,但盘面投机氛围不差。
题材方面,充电桩分歧为主,资金轮动军工和物流板块,江龙船艇带领军工走强,华鹏飞带领物流走强,总体情绪博弈继续,但充电桩低于预期压制盘面高度。
科创板次新股今天也所有表现但是力度都比较弱,硕世生物小涨几个点,没有号召力,板块的整体轮动性也比较差,现在资金就是在不断的切换寻找新的突破口
目前指数走势不差,短线的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市场更多是在等地合适的爆发时机,但是没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前提下,资金也是观望为主,短线交易可以围绕当日热点做前排核心机会,首板博弈风报比高,其它前期人气股做好分歧低吸机会。
国防军工江龙船艇再次新高,可以留意该股的走势,如果主力加速晨曦航空等也会迎来加速
(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