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吃了蚂蚁森林的醋

2020-01-17 16:38阅读:
我吃了蚂蚁森林的醋
昨天晚上和朋友聊天,睡得稍微晚了一点,入睡的时候应该在十二点左右,刚迷迷糊糊要进入梦乡,突然听到敲门声。
刚开始是比较小声,我仔细听了听,确定没听错,是敲门声,当然我不会去开门的,随即敲门声停了一小会,继而又响起来,这次比之前声音大,我就缩在被窝里听,一边听一边胡思乱想,这是什么人在敲门?是走错楼敲错了?还是坏人要破门而入?我吓得心抽抽着。
幸亏我把门反锁了,但是,当敲门声停住了,我更害怕了,这是不是准备要用什么工具开锁了?如果真的进来怎么办?我得先穿好衣服,然后再去求情,别欺负我和孩子,想拿什么就带走……哎呀,我为什么没有锁卧室门的习惯?晚了晚了。我这还有晚上关手机的习惯,手机还放在离我那么远的柜子上,真要是坏人进来,我再开手机报警都来不及的。
静了一小会,就听到了离开的脚步声,但这脚步声是朝着卫生间这个方向,我这心又抽抽起来,不会再来敲卫生间的窗户吧?还好,没有。
安静下来了,我这也清醒了,被吓抽的心还不舒服,打开手机,0:27,给先生发微信,“这么晚有人敲门,把我吓醒了,还以为有坏人进来……”本以为他还没睡,因为他在零点的时候会下单买点捎给婆婆的年货,结果没反应,这厮这么快就去睡了。又发微信给前面聊天的朋友,过了一会他回复了,问家里有没有装监控。真没装,但是大厅外面有监控,决定早上去问保安查一下监控记录。
大概一直到一点多才慢慢睡着,睡这么晚,早上七点就醒了,我就是个没睡懒觉命的人。
孩子们没醒,我也没急着起床,去卫生间的时候开了手机,看先生有没有回我微信,没有。先生昨天发了个链接是一个家人一起集福的什么东西,让我去弄,我就集了一个,连接到蚂蚁森林,顺带着看了一眼,收集了那些积攒的能量,又集了个福(其实我从来不弄这个的,嫌烦,搞两个孩子就够我受的了,我没精力再去搞绿化、搞养殖)。然后看到先生在25分钟前就已经到我这蚂蚁森林收过能量了,瞬间气不打一处来,这什么人啊,早上醒了第一件事是先去种树?!
我又发信息给他“
一点多才睡,七点就醒了。”
二十分钟以后,一直到8:14,才收到这先生的微信,问谁敲门,我哪知道谁敲门,我等他的回复就是准备要发个脾气了。
我忍着怒气质问他:你早上七点就给你的树浇水,也不回我微信,我昨天晚上都吓得没睡着,吓死我了。
这先生很淡定的解释:早起没看微信的。
看他这回复,我更上火了,一串语音发过去,一条比一条的声音高。
“没看微信?除了从微信上能知道我们的情况,你那个蚂蚁森林能知道我们吗?”
“半夜有人敲门,开始声音小,后来声音大,我都已经在那想,如果进来抢东西就抢,别伤害孩子,你说,我都已经这样了……”
“那个破树!!!你回来别让我看见你种那个树!!!!!!”(真怒了)
以上都是语音,最后补一句文字:你睁开眼第一件事是给你的树浇水。
真是很生气,这个男人,弄个破蚂蚁森林种个树还跟真事似的,跟我说沙漠里真的有棵属于他的树。然后就天天收集能量浇水,好像还养了只鸡,还要弄东西喂鸡,有好几次都是当着孩子的面喂鸡,我曾经调侃他,你要是用这种树养鸡的劲头来关注你的孩子,她们会更好。对他这个蚂蚁森林爱好,我一直都忍着,好吧,就算你是在为地球环保做贡献吧,虽然我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
我的那个蚂蚁森林的,只是任凭它在那里,有能量随便别人来收,我也不去打理。今天早上发生这么一件事,我朝这不在家的先生发火根本不解气,因为他是闷葫芦型的,即使在他面前发火,他也不会怎样,用微信对他发脾气,那就跟对着墙一样。不出我所料,对我的一通语音脾气,他一字不回。
走到厨房准备做早饭,心情还是很不爽,百度了一下怎样关闭蚂蚁森林,然后迅速的、决绝的把蚂蚁森林给关了,心里恨恨地想:让你再来天天偷东西,收集能量,种树,养鸡,哼!
设置好之后瞬间感觉好多了。
先生明天晚上回来,我准备不主动给他发微信联系,假装跟他冷战到他回来哄我,结果上午这先生就发微信说事情,他是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无视我经历的惊吓和愤怒啊!
那我也就顺水推舟的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吧,等他回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表示,会不会对我关闭蚂蚁森林的举动有鄙视,且拭目以待吧!
傍晚京东来送货,这一敲门又把我吓一跳,彻底有心理阴影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