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心想“发大财”的人

2017-03-18 09:56阅读:
一心想“发大财”的人
文/小诺老师
我生肖兔,爱家爱生活,有份稳定工作。为了挣更多的钱,又做了餐饮,但求财比较辛苦,没有挣到多少钱。
不知道,我啥时候可以挣钱轻松,能发大财吗?本人男,生于公历1987年11月11日戌时生。
分析:男命,生在丁卯年、辛亥月、甲子日、甲戌时,2009年起入戊申运。
甲木生于亥月,日支子水生扶,年支卯木、时干甲木帮扶日元,月干辛克我,但力量小,故综合分析身强,喜土火,忌水木。
原局印星旺,有伤官,而丁火伤官和正官辛金紧贴,故你会从事关于文化方面的工作,选择了教师行业。
但是,因自己不会安于现状,想挣更多的钱,所以目前这份稳定的工作,恐怕你很难做得长久。
目前处于戊申运,为偏财运,看起来应为求偏财轻松的运,但戊土生了申金,申金又生了水,反而去帮了你的忌神印星,所以你做生意不顺,求财压力大。
今年丁酉,丁火伤官见辛金官星,为伤官见官,地支又组成了申酉戌三会,故你会挑剔目前的职业,对上司不满,会考虑离职,一心做生意。
明年戊戌,偏财星透出,戌土为燥土,不能生金助水,吉利,故该你的财运会好起来,会赚一笔钱。
2019年己亥到2024年甲辰,一路水木流年,为忌,财运一般,不适合扩大投资,容易亏损。
其中,2021年辛丑辛,丑未戌齐聚,不利自己,需注意健康、或官非之事。
2025年乙巳到2028年戊申,即你39岁到41岁间,忌神被绊住,利于求财,主好运,财运亨通,你将会发财无数,大赚一番。
2029年己酉(42岁)起入丙午运,丙辛合,吉利,午火为喜,故求财会轻松许多,
财源广进,自己也会得心应手,事业发展迅速。
综上,时运不济时,你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克服困难;时运好转时,便会心想事成,求财顺利,发财致富。
本文作者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