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生挣钱苦,感情也苦的生肖

2017-03-19 09:31阅读:
一生挣钱苦,感情也苦的生肖
文/小诺老师
生肖鼠自述,我96年进入婚姻,97年生了女儿,但01年离了婚。08年再遇一男,相处了两年多,终是没有结果。
这两段感情的经历,让我有点怀疑人生了,不知自己是结婚好,还是不结好?
财运方面,辛苦了大半辈子,也没有存下多少钱,想知道以后的财运如何,能好起来吗?本人女,阴历72年12月初5巳时生。
分析:女命,生于壬子年、癸丑月、甲辰日、己巳时;大运: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13年起走戊申运。
甲木生丑月失令,坐下辰土藏水木的根气,虽年月干水生身,不过局中土太旺;故综合分析日元身弱;五行喜水木,忌土火金。
原局财旺身弱,最喜比劫帮身胜财,比劫主同事朋友,暗示你一生喜交往朋友,事业财运上也是得朋友帮助而成功。
21-51岁行庚戌、己酉、戊申大运,这三十年是人生财运事业的黄金时间阶段,不过你偏偏走了忌神运,所以辛苦了大半辈子,还是没有什么钱。
你现在庚戌运,今年丁酉,明年戊戌又是土金旺之年,忌神当旺,收入依然不理想。
19年起至24年,流年一路水木旺地,运气转佳,水木帮身胜财,财运逐渐好起来。
不过,观你晚年大运,一路火地,为忌神旺地,收入却不是很理想,你命局财旺,最喜行甲寅、乙卯这样比劫旺相之大运。可惜,观你一生并没有这样的大运,所以暗示一辈子财运只是一般!
婚姻方面,你在戊申运,申金偏官主事,偏官代表偏缘,短暂的婚姻,暗示你即使拥有婚姻,也不会长久。
今年丁酉,酉金为你桃花,虽然有机会结识新的情缘而进入婚姻,但是伤官见官,说明你的感
情之路比较曲折。
明年戊戌,该年戌辰冲动婚宫,当防夫妻闹矛盾而再次离婚。故此你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态度,要积极乐观大度,不能冥顽不化,固执己见。
如果闯过18年这个坎,后面流年一路水木旺地,对你婚姻有利,这几年夫妻关系和睦,家庭生活转好。
你问结婚好,还是不好?遇到了合适的人,也是可以结婚的。虽然你曾经历了两次失败的感情,但这不能代表未来没人真爱你。
所以,与其悲叹人生,怀疑人生,不如振作起来,做好自己,脚踏实地的去生活。人生路上,终会有个他在等着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本文作者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