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会恋爱,明年会结婚的生肖

2017-03-20 10:01阅读:
今年会恋爱,明年会结婚的生肖
文/小诺老师
我生肖狗,04年结婚,接着了生了一儿一女,这日子还是能过的。可是,我的老公感情上不专一,屡次出轨,让我痛苦不堪。
我们夫妻貌似神离,经常吵架,冷战,慢慢的不再有以前的幸福可言,最终在15年我俩离婚。
到现在,我也没有遇到中意的人,不知何时可以结婚?本人女,农历82年8月11日戌生。
评析:女命,生在壬戌年、己酉月、癸丑日、壬戌时,09年起入丙午运中。
癸水生于酉月得生,局中壬水虚透,戌、己、丑、戌皆是土,土的力量大于水,故日元癸水弱,五行喜金水,忌讳火土。
原局偏官透,正官藏,日支又坐偏官,又为忌,说明你性格表里不一,脾气不好,与丈夫缘分不深,婚后得到丈夫帮助小,很多事情要靠自己。
劫财星虚透,婚姻宫坐印比,也说明你有忍耐包容心,待人真诚,正直敢当,责任感强,但你的思想包袱重,容易有心结。
04年甲申,申藏官星,申酉戌三会金局,为喜,故结婚。
结婚之后,还是处于丁未运中,地支组成丑未戌三刑,刑动了婚姻宫,说明婚后夫妻生活不和谐,三观不和,容易无事生事。
因为有了宝宝,两人的感情才能勉强的维持,不然可能早就分道扬镳。
进入丙午运后,午是指桃花星,说明这个运中,自己会有新的追求者,或是老公外面容易有情人,夫妻感情一般。
15年乙未,大运为忌,又见丑未戌,故夫妻感情难以继续维持,最终以离婚告终。
去年丙申,申中藏戊土,为你的夫缘星,故去年通过姐妹、家人介绍会认识新的异性,但刚开始感觉可以,处久了后,又感觉不合适。
今年丁
酉,丁壬合,酉见酉自刑,故你在朋友的帮助介绍下,会遇到心里中意的人,将会开始新的恋爱。
对方经济条件不错,多半是经商之人,但就因对方条件优越,让你又会感到压力,心里欢喜又担忧。
明年戊戌,官星现,戊癸合,该年结婚意愿强烈,有望进入婚姻。但需注意选择了谁就要坚持,就不能又去考虑其他异性,以免有感情是非。
由于你后面行运,为食伤运,也是不利婚姻的运。所以,自己需要心态放好,感情上睁一眼闭一眼,日子能过就好好过吧!
本文作者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