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龄未婚青年,为何姻缘迟迟不来?

2019-05-25 10:18阅读:
大龄未婚青年,为何姻缘迟迟不来?
原创/小诺老师
来信实录:96年父母离异,97年我只读了个中专,少年时期过的很心酸孤苦。后通过成人高考取得大学文凭,2006年进入事业单位从事财务方面工作。
近十年三次破财,也炒过股,请问小诺老师,我能否做生意?女,湖南出生,阳历1983年2月12日早上五点(不知是寅时还是卯时)。
感情也不顺,倍受打击,目前大龄未婚,很担心今后不能生育。不知我还有好姻缘吗?几时能结婚?还能有孩子吗?
小诺老师答复:生在冬季,早上五点还在寅时。即你生在癸亥年、甲寅月、辛未日、庚寅时,现在丁巳大运中。
辛金有坐下印星、时干劫财帮扶,但寅月出生,不得月令生助,年月柱、时支水木泄耗,以身弱论,喜金土,忌水木火。
你18岁以前行乙卯大运,财旺则克印,故父母不和,学业不顺,年少烦恼多,生活不快乐。
18岁到28岁行丙辰大运,官印相生,利学业与发展,因此,取得大学文凭,又顺利进入事业单位。
身弱之人财多财旺,且日坐财库,说明你会常常接触钱财,故能从事财务方面的工作。
丙辰大运,丙辛合,正官合身,本是有机缘结婚的,但你原局年柱食伤旺,食伤会克官星,年柱又主早,受原局限制,早婚难成。当然,这也与你自身的把握程度有关,或许这个阶段你把经历更多的投入到了工作上,而错过了姻缘。
28岁到38岁你行丁巳大运,火干支一气旺而克身,生活压力大,一方面来自事业工作,一方面来自感情,财运也不佳。
七杀透干,你想创业。但你原局正财旺于偏财,现在又在忌神旺的大运,不适合冒险投资求外财,否则,赚少赔多(你过去的经历已说明此)。
比如,今年己亥,伤官旺地,求变的想法就很强烈,但
忌神运的忌神年,克泄交加,就要当心破财。
丁巳大运,巳冲亥,官星与伤官相战,感情不顺。今年己亥,没有入婚机会。
明年庚子,见桃花,有感情缘分,只是食伤旺地,依旧不满意,但你年龄不小了,最好降低标准,速决结婚。你婚姻宫未土为喜,配偶家境还不错,对你有帮助。
明年食神旺,对生育也有利,2021年辛丑,丑未冲,冲日支代表身体,建议你这两年抓紧时机要孩子,有望生女孩。
年柱子女星干支一气,说明你可有子女,不要过分担心。要么2022年壬寅,寅亥合,合动子女星,天干又透壬水子星,也是一次要孩子机会。
不过,你38岁起进入戊午大运,印星不弱,印会克食伤,预示会影响生育,因此,尽早结婚生育为妙。
婚姻宫暗藏七杀,感情上不稳定。好在日柱支生干,配偶还是比较关爱迁就你的。并且,38岁后的戊午、己未大运,见印星,你包容性加强,婚姻上基本没有大问题。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