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怎么看一个男人,值得托付终身?

2019-06-08 07:26阅读:
怎么看一个男人,值得托付终身?
女人都想找一个人品正直、诚实可靠的男人作为终身伴侣,但实际上当爱情来临时,女人很容易被甜蜜的假象所迷惑,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就是这个道理。
当把爱情变成婚姻后,女人才发现枕边人居然是个品质差、自私、狭隘、谎话连篇的家伙,于是,女人又开始想方设法逃离婚姻。
其实,如果女人在决定把自己的终身托付给一个男人时,如果能提前看看对方的生辰四柱,就能更好的了解他的品质,包括他对妻子、婚姻是否重视,将来婚姻是否能幸福长久,等等。
比如,生辰中七杀偏印多、旺为忌的男人,虽天生聪明,逻辑思维强,但容易成为阴险狡诈、敏感多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小人;食伤、偏财多现或是食伤生财的男人,爱炫耀,欲望多,为追求女人谎话连篇。
比如,四柱中没有正财妻星的男人,与妻缘分浅薄,也不太重视配偶,如果局中再比劫重重,这个男人肯定性格倔强,大男子主义,遇事容易一根筋,爱猛打猛冲。
再比如,四柱全阴全阳、日坐劫财、劫财与正财紧贴或是同柱、婚姻宫逢刑或是逢冲的男人,婚姻不顺,如找这样的男人,当心将来分道扬镳。
下面这个女人,目前正在选择期,身边出现两个追求者,她不知到底该选谁,故想通过生辰来看看两人情况。
男一号,乾造:辛未、辛卯、庚寅、庚辰,现在戊子大运中。
此男虽卯木正财妻星当令,但偏财寅木坐婚姻宫,感情不稳定,有“爱妾不爱妻”之象,说明他婚后容易招惹别的女人,会滋生外情。年月劫财双透,月柱又是干支劫财克正财,损妻,婚姻不顺,头婚易离。
25岁到35岁他行戊子大运,子水是他的桃花星,说明他该运桃花缘分多,可子卯刑,刑到正财妻星,感情不顺,即便结婚,婚姻也不美丽。
男二号
,乾造:庚午、丁亥、戊子、丁巳,现在庚寅大运中。
该男局中正印、正财、食神之类的正星多,人品较正直,好面子,重名声。
子水正财妻星坐婚姻宫,也重视婚姻家庭,即便在外面有点什么,关键时候也会维护妻子、家庭,不会轻易言离。再说,他生辰中没有明显的不利婚姻之处,今后婚姻也有望长久。
今年己亥,亥水偏财旺,女人缘佳,能恋爱,只是感情还不成熟。明年庚子,正财妻星旺地,速决,有望结婚。
因此,对比两男,建议该女选择男二号,今年把握好感情,明年则有可能结婚。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