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5岁后,好运来临,日子越来越好过

2019-06-09 11:03阅读:
45岁后,好运来临,日子越来越好过
读者来信:小诺老师,您好,一直在关注您的文章,感觉您分析的很透彻、地道,为他人解惑,指明了方向!
我老公1980年2月初5早8点(辰时)生人,他工作一直不顺利,换了好多,却都挣不到钱,是他命里一直没财运吗?以后还会不会好呢?我很愁,不知道怎么办好,希望您能指点下,谢谢!
小诺老师答复:你老公生在庚申年、己卯月、癸巳日、丙辰时,现在壬午大运中。
癸水虽有年柱印星生扶,在时支辰中有气,但生在卯月泄身,围绕日元的又是火土克耗之力,日元身弱,喜金水,忌火土木。
日坐正财,又正财现时干紧贴日元,正财代表工资收入,说明他适合上班。但身弱财星贴身为忌,暗示他会常常因钱财的问题而发愁。
这种状况尤其在他财更旺而身更弱的时候最为突出。比如,工作初期的壬午大运(25岁到35岁),见午火财星,财旺则耗身,因此,不顺,财运差,难赚到钱。
现在的癸未大运,似有天干癸水帮身,但未土七杀旺,截癸水之脚,自然工作不顺,压力大,收入无改观。
今年己亥,七杀透干,又是驿马年,有换新工作的象,亥水比肩帮身,到农历7月起金水旺起来后,收入会有所改观。明年庚子、2021年年辛丑,水、金旺,工作、生活才会相对顺利一点。
局中官印多,月柱食神制杀,他适合做管理,上班会有点小权利。2021年辛丑,干支杀印相生,有望升职。
但其后寅卯辰三年,木旺会生火,财运下降,在未运,工作也不顺心。特别是2022年壬寅,寅巳申三刑,损申金印星,烦心事必多;2024年甲辰,干支伤官见官,易有是非。
他45岁到55岁行甲申大运,甲己合,合掉七杀,庚金印星靠近日元,又见申金合绊巳火财星,是一步好运
,可有事业,财运上升。干支伤官佩印,也是名利双收之象。
其间,2028年戊申至2033年壬子,这几个年头印比旺,易得贵人及朋友同事的帮助,是事业收入的迅速攀升期。
55岁到65岁他行乙酉大运,有酉金生扶日元,财运也可,但干支组合枭印夺食,要注意健康。
你老公日坐正财,说明妻子在他心目中有很重的位置,而作为妻子的你人品也不错。但婚姻宫是忌神,生活中你容易给他带去压力,对他难有实际的帮扶。
日柱干支相克,说明你俩也容易争吵。因此,你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多理解他,关怀他,时不时给他打气加油!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